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沐心泉櫻花步道】2015台中旅遊新社賞櫻.八重櫻雪紛飛.富士櫻粉紅花開.豔子藤旅遊地圖
2015/02/23 20:21:16瀏覽5441|回應1|推薦45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台中旅遊&沐心泉休閒農場.2015台中旅遊新社賞櫻.八重櫻雪紛飛.富士櫻粉紅花開了!重瓣緋寒櫻桃紅過新年!櫻雪紛飛花落,化作春泥更護花!吉野富士櫻花廊,粉紅浪漫再起一代絕美風華!


台中後花園旅遊景點2015新社賞櫻!沐心泉休閒農場除了眾所皆知且耳熟能詳的金針花季之外,每年二月到三月的櫻花季,也美得讓旅人心動!

春風徐徐!沿著木頭棧道,倘佯在櫻雪紛飛裡!

乍暖還寒!八重櫻花隧道,美得讓人屏息以待!

繁花盛開的重瓣緋寒櫻花,一身桃紅迎接新年!

初開~盛開~爆開~八重櫻花雪紛飛!

落花不是無情物,四季更迭,重瓣緋寒櫻花~落!化作春泥更護花!

迎著藍天白雲,趁著遠山綠意扶疏的好時節,八重櫻花隧道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賞櫻,不用走太遠!台中沐心泉的爆開八重櫻花~也美得讓人心花開啊!

綠意之中的一抹桃紅!

藍天之下的一片艷麗!

穿透繁花盛開的八重櫻隧道,流洩出的陽光暖意,映照著每一個休閒漫步的步伐,在木頭棧道上的旅人的心上,烙上浪漫的漣漪!

豔子藤賞花情報小叮嚀:實際花況以沐心泉粉絲頁為準或去電查詢喔!(此篇拍攝日期為2/12)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沐心泉休閒農場的鍋物料理小火鍋喔!南瓜鮮蔬鍋的湯頭也太迷人了!

美食分享攝影食記:田園好滋味南瓜鮮蔬鍋+紅豆煉乳鬆餅

歐式水果茶$180.冷薄荷花茶$180

歐式水果茶帶著一股清新的自然水果酸味,生津解渴!薄荷茶除了入喉的清涼感之外,泛著甜菊葉的淡雅甜味,就這樣擄獲了豔子藤一行人的心啊!

香酥好吃的鹽酥杏鮑菇$80.來到新社,焉有不吃杏鮑菇的道理呢!是吧!

蜂蜜鬆餅$100

還有每次豔子藤到沐心泉賞花,都一定必點的紅豆煉乳鬆餅!綿密的紅豆搭上鮮奶油再淋上煉乳,外酥內軟的紅豆煉乳鬆餅~好吃!

八重櫻花和香水櫻花之後,接棒盛開的是富士櫻花的粉紅花廊喔!

台中旅遊.2015新社賞櫻.重瓣緋寒櫻桃紅過新年!八重櫻雪紛飛花落!沐心泉休閒農場.吉野富士櫻花廊,粉紅浪漫再起!一代絕美風華!富士櫻花開了!

ROES加油【沐心泉休閒農場】2015台中旅遊新社賞櫻

園區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60號

園區電話:04-2593-1201

營業時間: 平日9:30~18:00 假日9:30~18:30

不分平假日【門票150元】其中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

【延伸閱讀】

泰安派出所櫻花爆開.2014爆紅賞櫻私房景點【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大坑濁水巷櫻花林.2014台中賞櫻爆紅秘境【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鬱金香花季.中社觀光花市【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沐心泉賞櫻花末已了.新社櫻花季花況【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潮鍋本家鍋物料理】台中市公益路美食.大滿貫海陸鴛鴦鍋.雙味壽喜燒

【嘉義精品農業旅遊】瓜果嘉香.冬季小果番茄太保朴子市東石鹿草新港鄉小旅行

【竹山文化園區】新年走春.初三羊年迎春.親子遊日月山城.茶香讚茶席展演

【樂軒日式鍋物料亭】台中頂級日式涮涮鍋.教父牛排同等級.專屬桌邊服務

【草泥馬咖啡】台中新社親子遊.可愛草泥馬萌翻天.餵食草泥馬教戰守則

【陳允寶泉太陽餅】台中百年知名糕餅老店.台中太陽餅.記憶中的幸福滋味

【捷隆機車出租】台中火車站租機車.體驗騎新車暢遊大台中.聰明拉風自由行

【森小家飲食館】豐原美食.平價小火鍋.高C/P值鍋物.鬆綿牛奶雪花冰超酷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1070885

 回應文章

威威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4 21:11
哇!看起來好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