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頑者拉麵東興三番町】台中南屯區美食.深夜拉麵.牛小排豚骨白湯.櫻桃鴨泡菜拉麵.黑豚雙肋遇見麻辣起司/豔子藤
2017/11/26 01:33:01瀏覽16385|回應0|推薦2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南屯區美食【頑者拉麵東興三番町】台中深夜拉麵!炙烤牛小排的華麗誘惑!香濃豚骨白湯搭檔日式拉麵~純粹的美味!櫻桃鴨拉麵真心偏愛泡菜湯底才夠味!黑豚雙肋遇見麻辣起司~豪邁的滋味!晚餐時段準時開賣!宵夜美食,每天限量供應,賣完為止!想吃要趁早!

撰文.攝影/豔子藤


【頑者拉麵東興三番町】位於南屯區的大墩五街,從晚餐時段的五點半開賣!夕陽西下華燈初上,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將車停在東興路二段的收費停車場,再漫步走來,停車很方便呢!

店門前是日式屋台車的設計,從晚餐到宵夜,堅守頑固的精神,現點現煮一碗熱氣蒸騰的美味拉麵!精選日本製麵的拉麵,熬煮的醇厚湯頭卻貼近台灣吃麵愛喝湯的習慣,是一碗暖呼呼的可以把湯喝光的好吃拉麵!

【頑者拉麵東興三番町】擁有更加舒適的用餐環境和空間,空出中央的行走動線,以木頭色系的方桌座椅營造出溫暖的氛圍,正合適愜意又舒心地坐下來~細細品味一碗熱騰騰的現煮拉麵!

豔子藤看著菜單就先來選主餐,拉麵價格由$120元至$280元.擁有頑者拉麵、櫻桃鴨和牛小排及黑豚雙肋排、雙刀流羊排共五種,而湯底則有豚骨、泡菜、麻辣三種湯頭可以選擇.吃不過癮的話還有可以單點的品項.

 牛小排拉麵.豚骨湯底.$240.加海苔$10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對於豚骨白湯可是情有獨鍾啊!豚骨湯頭濃郁醇厚,大骨與雞骨熬煮成的白湯又帶著一股清新的香甜,融入了老滷汁的滋味在裡頭,滑潤而不油,很討人喜歡!

隱藏在豚骨白湯之中的牛小排~可是有三塊之多喔!光是看著就覺得很過癮呢!帶骨的牛小排的火候掌握得宜,肉質擁有的油花展現出脂香甜味,柔嫩的口感表現精采!豔子藤很喜歡!

牛小排拉麵擺上捲長青蔥絲,配菜則搭配了柔軟的海帶,有脆度的黑木耳還有半熟的濃稠的溏心蛋.

以木碗盛裝的日式拉麵,嚐起來竟然依舊保有Q彈的口感,吸附著迷人的湯汁愈加好吃.

單點.叉燒肉.$60

切成薄片的叉燒恰恰展現出滷汁的厲害呢!鹹香當中帶著清甜,肥與瘦之間融合成好味道,叉燒口感軟嫩,滷得入味好吃.

櫻桃鴨拉麵.泡菜湯底.$180.加起司$10.加海苔$10

【頑者拉麵東興三番町】選用的可是名聞遐邇的東勢金媽媽泡菜喔!在湯底之中的泡菜擁有爽脆的迷人口感,湯頭於濃香之中又帶著泡菜的酸甜辣度在裡頭,悄悄透露著清甜的滋味!而錦上添花的香濃起司更加襯托出泡菜湯頭的濃郁香氣!

炙燒的香氣縈繞襯托出鴨皮的脂香迷人.鴨肉的口感柔嫩而不柴,咀嚼時漾著鴨肉的甜美肉汁,炙烤過後的櫻桃鴨更添美味!

黑豚雙肋拉麵.麻辣湯底.$240.加起司$10

麻辣湯頭~果真不同凡響!遇見起司~變身極品絕配!以香濃醇厚的白湯為基底,再加上了特製的辣油和老滷汁,花椒香味麻而不辣,口中又悄然的擁抱著辣勁的餘溫.溫潤之餘湧現的豪邁滋味~讓味蕾想念!

王牌登場!黑豚雙肋義氣相挺!豪邁咬一口~炙燒的香氣撲鼻而至,肋排嚐起來香Q柔嫩,溫柔的就能與骨頭輕言別離,滷汁鹹香甘味滷得入味~吮指回味!吃不過癮~還能單點一份呢!

單點.黑豚肋排.$80

【頑者拉麵東興三番町】.菜單.價位

台中深夜拉麵!晚餐時段準時開賣!宵夜美食,每天限量供應,賣完為止!想吃要趁早!炙燒帶骨牛小排的華麗誘惑!油花展現出脂香甜味,柔嫩口感表現精采!情有獨鍾的豚骨白湯濃郁而醇厚~純粹的美味!櫻桃鴨拉麵偏愛泡菜湯底才夠味!豪邁咬一口~黑豚雙肋香氣撲鼻,吮指回味!麻辣遇見起司~極品絕配!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頑者拉麵東興三番町】台中南屯區美食(更改營業時間)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46號(地圖連結

店家電話:0968-661002

營業時間:12:00~14:30晚餐18:00~22: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東興路二段有收費停車場

【頑者拉麵東興三番町】:粉絲團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允鶴手作壽司】高雄日式料理.夏威夷炙鮭魚捲.老饕最愛炙鮭魚丼飯

【九上川鍋物】台中東區平價火鍋.醇香法式牛奶鍋.鮮美大蛤蜊幸福海鮮

【石岡九房童話世界彩繪村】台中親子遊.拍照打卡超夯新亮點.0蛋月台

【南投埔里旅遊住宿】離瀑布最近的埔里香亭溫泉民宿.避暑泡湯都好玩

【藍貓】高雄美食.照燒安格斯牛排.水牛城燉牛肉.牛奶海鮮鍋美味想念

【寶草好時光】台中異國蔬食.史提克田園餐.歐法麵包佐椰子油征服味蕾

【台中美食】魯肉莊.合作街大麵羹.大飽包.新發肉圓.AB法國人的甜點店

【台中龍井平價牛排】B哥牛排.招牌骰子牛獨家起司醬.豪邁雙拼

【耶濃搖滾豆漿】品豆漿的搖滾時尚.芋見豆漿.咖啡豆漿超好喝

【北港華勝煎盤粿】三十年老攤.在地人推薦從小吃到大的早午餐

【蔡家綠豆湯】嘉義美食.懷舊紅豆湯.超濃綠豆沙牛奶加珍珠不加價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野店羊排.文學美食.松露牛肉垂涎三尺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918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