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濃搖滾豆漿】台中精誠路美食.品豆漿的搖滾時尚.芋見豆漿.咖啡豆漿土鳳梨豆漿.抹茶愛紅豆更愛豆漿/豔子藤
2017/11/09 00:49:50瀏覽15681|回應0|推薦3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西區美食【耶濃搖滾豆漿】台中精誠路美食.隱藏在巷弄裡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品豆漿的搖滾時尚!細細品味~蘊藏在濃醇豆漿裡的萬種風情!研磨綜合咖啡遇上原味豆漿讓味蕾驚豔!芋見豆漿的醇香濃郁!土鳳梨豆漿~在地四季限定!抹茶愛紅豆更愛豆漿!

撰文.攝影/豔子藤


遇見豆漿的搖滾精神~熱情洋溢!【耶濃搖滾豆漿】台中精誠店就隱身在巷子裡,慕名而來的豔子藤從精誠路上中華電信對面的巷子走進來,就找到了目的地了!

整面的落地窗迎來了下午茶的美好時光,華燈初上之時,透露出溫婉的燈光,洋溢著溫馨.彷彿就像是來到了城市中巷弄裡的咖啡館,而這兒卻是美食饕客口耳相傳推薦的豆漿專賣店!

來到這裡,豆漿當然不再是燒餅油條的配角,而是聚光燈下華麗的主角.【耶濃搖滾豆漿】擁有豆漿系列的品項就多達二十多種,一眼望去讓人目不暇給!豔子藤瞬間不知該選哪一款豆漿呢!

擁有夏季和秋冬及冬季限定的在地四季豆漿系列、超酷的番茄蔬果豆漿與滷香辣豆漿料理系列、焦糖甜心和抹茶愛紅豆豆漿的療癒系列、原味芝麻紫米薏仁的熱賣養生豆漿系列.

除了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豆漿系列之外,在【耶濃搖滾豆漿】台中精誠店亦有帕里尼和軟法麵包與貝果的輕食選擇,而超厲害的甜點更是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印象深刻呢!

以加拿大進口的非基改黃豆華麗變身成為濃醇香的豆漿!豆漿的甜度選擇擁有最健康的無糖和不太甜的微蔗糖.點好想吃的餐食又想品嚐多種口味的豆漿,加價$89元就能一次喝到本日精選的三款豆漿口味!很讓人期待啊!是吧!

品豆漿.$109

品豆漿的搖滾時尚!傾聽豆漿的聲音!本日四款店長精選豆漿~蔓越莓豆漿、土鳳梨豆漿和抹茶愛紅豆豆漿及咖啡豆漿.依照店長推薦的先後次序來細細品味!

超討喜的蔓越莓豆漿~擁抱著蔓越莓的獨特酸香,尾韻襯托出豆漿的濃厚香味,清新而可口.土鳳梨豆漿讓味蕾想念!精選彰化土鳳梨的酸甜之味,完美融入豆漿的醇厚滋味,如沐春風的微甜提味,毫無違和感的絕妙搭配.豔子藤很喜歡!

抹茶愛紅豆也愛豆漿!當台灣綠茶和萬丹紅豆與香濃豆漿的浪漫相聚!領先脫穎而出的是綠茶的茶香芬芳縈繞其中,隨之而來的相思紅豆顆粒飽滿展現著綿密及沙沙的雙重口感,厚實的豆漿以微甜的風姿征服了味蕾!難以抵擋的滋味!

中西合併~超搭飲品!咖啡豆漿~非你莫屬!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超喜歡的!咖啡飄香~在口中瀰漫著咖啡的苦甜醇香,第一口喝的是咖啡!爾後餘韻漾著厚實豆漿的濃醇香味,合而為一的咖啡豆漿作為壓軸好戲魅力無限!讓人一喝~就愛上了!

店長精選本日四款豆漿搭檔的是超人氣的好吃堅果,以美國進口的非基改綜合堅果低溫烘焙,無糖無鹽品嚐著堅果的原始味道和咀嚼的香脆迷人口感,唇齒留香!

菜單的輕食餐點可加價$39元,任選50元以下的任一款豆漿來搭檔,超過金額補差價.既能吃美食又能喝到濃醇香的豆漿.

本日豆漿精選三款.加價$89

一次喝到三種口味豆漿!本日精選三款豆漿是由原味豆漿、番茄蔬果豆漿、抹茶愛紅豆豆漿組合而成的搭檔系列.在豆漿上桌之時,店長很細心的推薦了品嚐豆漿的先後順序喔!

率先登場的是無糖原味豆漿,純粹品嚐豆漿的原始風味,入口的瞬間~湧現著豆漿濃香的滋味,香醇而濃厚,有厚度的豆漿展現出豆香的迷人風采,很討人喜歡!

緊接著嚐到的是更酷的番茄蔬果豆漿!以冷湯料理為概念,不僅擁有番茄的滋味在口中瀰漫,另有蔬果和香料的口味在其中,融合了起司的多元風味,呈現出層次的堆疊,豆漿展現出豐富的味道很有特色.

香檸+青蔥乳酪雙拼貝果.$85

雙拼貝果~兩種風味通通吃的到!青蔥培根漾著蔥香的滋味強烈襲來,咀嚼時伴隨著培根的鹹香味道與口感香Q的貝果非常速配.

貝果抹上了香檸乳酪,輕咬一口~柔潤Q香的口感,襯著清香的酸甜滋味,甚是好吃!

醬燒豬排鮮蔬軟法.$95

軟法麵包的口感於Q彈之中帶著嚼勁,手工拍打醃製入味的豬排鮮嫩好吃,搭襯著蘿蔓生菜的清脆滋味以及生鮮番茄和美乃滋增添了風味,軟法夾層裡的香煎荷包蛋和香濃起司讓美味更加豐富.

北美鮪魚帕里尼.$80

北美鮪魚帕里尼~一層夾著鮪魚的脂香和蛋香相輔相成,起司的香味亦在其中功不可沒,另一層是來自新鮮番茄的滋味搭配清脆可口的蘿蔓生菜,三層三明治讓豔家小哥一口接一口呢!

炙燒脆皮地瓜燒.$70

耶濃搖滾豆漿專賣店的甜點也超厲害的!炙燒脆皮地瓜燒的香氣撲鼻而來~銳不可擋!表層以古早味蔗糖炙烤成焦糖脆片,精選台農66號和57號地瓜,綿柔細膩的口感洋溢著甕烤地瓜的香甜滋味!豔子藤很喜歡喔!

芋見豆漿.$70

【耶濃搖滾豆漿】的獨享瓶設計榮獲了金點設計獎的肯定,綠蓋以黃豆為圖騰,展現了不太甜的微甜蔗糖風味,超濃的芋見豆漿果真不同凡響!完美詮釋了大甲芋頭的鬆Q香的風采,醇濃的芋香和濃郁的豆漿手牽手在一起了,在入口的瞬間~就注定了超討人喜歡的!

【耶濃搖滾豆漿】台中精誠店.菜單價位

品豆漿的搖滾時尚!隱藏在巷弄裡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傾聽豆漿的聲音!本日四款店長精選豆漿細細品味~蘊藏在濃醇豆漿裡的萬種風情!中西合併~超搭飲品!研磨綜合咖啡遇上原味豆漿讓味蕾驚豔!芋見豆漿的醇香濃郁!抹茶愛紅豆更愛豆漿!想念的美味!炙燒脆皮地瓜燒的香氣撲鼻而來~銳不可擋!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耶濃搖滾豆漿】台中精誠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8巷3號(地圖連結) 

店家電話:04-2328-4489

營業時間:08:30~21:00(雙週五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北港華勝煎盤粿】三十年老攤.在地人推薦從小吃到大的早午餐

【蔡家綠豆湯】嘉義美食.懷舊紅豆湯.超濃綠豆沙牛奶加珍珠不加價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野店羊排.文學美食.松露牛肉垂涎三尺

【泰食尚泰式餐廳】精誠店.黃咖哩軟殼蟹好吃.酸辣蝦湯溫潤滑順

【台中東區美食小吃尋寶趣】老店巷內.隱藏版小吃.排隊銅板美食

【秋刀鬪肥牛】台中日式丼飯.經典炙燒肥牛.招牌秋刀魚.美味大PK

【菇神】台中新社美食.原木冬菇土雞鍋.菇香濃郁.古早味酸筍土雞鍋

【青柳日式料理】豐原美食.紅酒牛肉北海道干貝盛合生魚片.豪華套餐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照護媽咪寶寶.月子餐好吃

【綠帽燒餅】台中美食.戴綠帽吃熱壓燒餅.喝綠毛豆漿.大啖美味烤牛

【柴之燒烏梅精】古法釀製.台灣角色歡迎對號入座.台灣數字酒故事

【信川屋博多豚骨拉麵店】台中勤美商圈.豚骨濃醇白湯遇見七彩麵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896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