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上川鍋物】台中東區平價火鍋.醇香法式牛奶鍋.鮮美大蛤蜊幸福海鮮鍋.天冷吃鍋.內蒙古麻辣鍋飄香/豔子藤
2017/11/21 19:36:58瀏覽9531|回應0|推薦2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東區美食【九上川鍋物】台中東區平價火鍋.天冷愛吃鍋!醇香法式牛奶鍋遇見鮮美大蛤蜊大白蝦和鮮鯛魚的海鮮鍋!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內蒙古麻辣鍋的麻香辣味飄香撲鼻而來!火鍋的超級好朋友~鮮甜花枝丸和虱目旗魚丸與香菇蝦仁丸!美味升級版北海道生食大干貝讓味蕾想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東區平價火鍋!【九上川鍋物】就位於建成路上,靠近大智路口的位置,天冷就愛吃火鍋!豔子藤和豔家老爹於華燈初上的晚餐時光,就來嚐嚐鄰近的美味精緻鍋物!

九上川鍋物的精緻火鍋套餐由250元起,附餐有大蛤蜊和大白蝦的豐盛時蔬菜盤,還有一杯特調的氣泡飲品,共鍋每人加50元可以折抵單點系列的品項.

火鍋的靈魂當然就在於湯頭囉!九上川鍋物的湯頭有北海道昆布和京都味噌湯,加價30元可以選擇法式牛奶鍋、香草番茄鍋、韓式泡菜鍋、巴蜀麻辣鍋、高纖豆漿鍋.加價50元可選蒙古藥膳鍋和回疆辣味及內蒙古麻辣鍋,湯頭總類眾多.

豔子藤選好了湯頭,再來挑選主餐.擁有蛤蜊白蝦鯛魚的幸福海鮮、特選五花牛、低脂梅花豬、滑嫩雞腿肉、精選鮮蝦、上選蛤蜊.加價80元則有雪花牛和嚴選鯛魚片,自由搭配成自己喜愛的火鍋主餐和湯底.

綠色花草牆迎面而來,顯得神清氣爽且自在的氛圍.方形木桌排成一列,整面玻璃鏡子映照著閤家歡聚餐的歡聚時刻.

火鍋佐醬調味區,小碟子精緻小巧又可愛,調味料有沙茶和日式醬油及水果醋,蔥花與蒜泥,朝天椒以及辣得過癮的巴蜀麻辣.

法式牛奶鍋+幸福海鮮鍋.$280

就說好吃火鍋的靈魂就在於美味的湯頭~真是一點也沒錯!法式牛奶鍋~真是深得我心!以洋蔥與白蘿蔔的蔬菜熬煮的湯底,清新而爽口.清甜的滋味融合了牛奶的濃郁醇香在裡頭,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有大蛤蜊和大白蝦的時蔬菜盤

最先映入眼簾的自然就是大蛤蜊和大白蝦了!老闆很酷呀!時蔬菜盤就很有誠意的放了精選的海鮮在菜盤裡,以高麗菜為基底,搭配著紅白蘿蔔和香菇,還有貢丸、魚餃、蟹味棒、米血糕等火鍋料,尤其是滑嫩順口的三角油豆腐特別好吃.

幸福海鮮盤(大蛤蜊.大白蝦.鮮鯛魚)

法式牛奶鍋加上超值海鮮盤的幸福滋味~可是讓喜愛海鮮美味的豔家老爹讚不絕口啊!

一次擁有肥美的大蛤蜊和鮮甜大白蝦及鮮鯛魚的幸福海鮮盤,襯著法式牛奶鍋的美味,先煮出高麗菜的清甜滋味,再放進鮮鯛魚,細細品嚐鯛魚的鮮嫩,魚肉的鮮味與牛奶鍋也很速配!

第二重~該來嚐嚐超大顆蛤蜊的美味了!鮮味十足的蛤蜊~好吃果然不在話下.而且鮮美的滋味縈繞在口中,讓人意猶未盡!末了~就是大白蝦登場的時候了!好吃的白蝦味道甜美口感Q彈,而此時的湯頭更加洋溢著海鮮的濃郁!正是幸福的滋味!

內蒙古麻辣鍋+雪花牛.$380

天冷愛吃鍋~內蒙古麻辣鍋上桌囉!香味撲鼻而來!以四川麻辣為基底的湯頭,融合多種辛香料與大紅袍和花椒炒香熬煮成紅湯,鹹味剛好辣香迷人,是可以喝的麻辣湯喔!

九上川鍋物的內蒙古麻辣火鍋飄揚著香氣,先放入時蔬菜盤一起來煮火鍋,麻辣湯頭更加美味.

雪花牛

麻辣鍋的最佳拍檔~雪花牛!將雪花牛在麻辣湯鍋中輕涮幾下,即可在入口時同時感受到雪花牛漂亮的油花轉化為迷人脂香和滑嫩口感的甜美滋味,麻香辣味隨之而來~好吃!

蒙古麻辣鍋的超級好朋友~當然是王子麵囉!而且還得要在最後吃~才最夠味!嚐了麻辣鍋的好味道並且吃了柔潤雪花牛的滋味,王子麵吸飽了湯汁~此時最好吃!

北海道生食干貝.$150

北海道生食等級的大干貝~果真很厲害!在法式牛奶鍋剛剛微滾之際,率先來品嚐美味.微燙幾秒即可入口,甜美入喉,漾著鮮甜的滋味瀰漫口中,柔滑細緻的口感~美味的想念!

綜合手工丸.(六入)$100

綜合手工丸~必點大推!鮮甜花枝丸和虱目旗魚丸與香菇蝦仁丸~一次滿足全吃到!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特別喜歡花枝丸,於入口咀嚼時湧現了花枝的鮮味和花枝塊的口感,很討人喜歡!而香菇蝦仁丸也不遑多讓,香菇的香味和蝦仁的鮮甜亦相輔相成的如影隨形,甚是好吃!

附餐飲料.氣泡飲

可爾必思的原味氣泡飲~擁有氣泡的口感在其中.而熱帶芒果氣泡飲則是以進口的芒果泥果醬特調出熱情風味的氣泡飲.吃著火鍋再來一杯冰涼氣泡飲~恰恰好!

【九上川鍋物】台中東區平價火鍋.菜單價位

天冷愛吃鍋!醇香法式牛奶鍋遇見肥美大蛤蜊和鮮甜大白蝦及鮮鯛魚的幸福海鮮盤,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北海道生食大干貝甜美入喉漾著鮮甜滋味口感柔滑細緻~美味讓人想念!內蒙古麻辣鍋的麻香辣味飄香撲鼻而來!最佳拍檔雪花牛!漂亮的油花轉化為迷人脂香和滑嫩口感的甜美滋味!火鍋的超級好朋友~鮮甜花枝丸與香菇蝦仁丸!綜合手工丸~必點大推!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九上川鍋物】台中東區平價火鍋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成路667號(地圖連結

店家電話:04-2283-0757(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7:00~23:00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2: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九上川鍋物】:粉絲團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石岡九房童話世界彩繪村】台中親子遊.拍照打卡超夯新亮點.0蛋月台

【南投埔里旅遊住宿】離瀑布最近的埔里香亭溫泉民宿.避暑泡湯都好玩

【藍貓】高雄美食.照燒安格斯牛排.水牛城燉牛肉.牛奶海鮮鍋美味想念

【寶草好時光】台中異國蔬食.史提克田園餐.歐法麵包佐椰子油征服味蕾

【台中美食】魯肉莊.合作街大麵羹.大飽包.新發肉圓.AB法國人的甜點店

【台中龍井平價牛排】B哥牛排.招牌骰子牛獨家起司醬.豪邁雙拼

【耶濃搖滾豆漿】品豆漿的搖滾時尚.芋見豆漿.咖啡豆漿超好喝

【北港華勝煎盤粿】三十年老攤.在地人推薦從小吃到大的早午餐

【蔡家綠豆湯】嘉義美食.懷舊紅豆湯.超濃綠豆沙牛奶加珍珠不加價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野店羊排.文學美食.松露牛肉垂涎三尺

【泰食尚泰式餐廳】精誠店.黃咖哩軟殼蟹好吃.酸辣蝦湯溫潤滑順

【台中東區美食小吃尋寶趣】老店巷內.隱藏版小吃.排隊銅板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9127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