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自衛為名, 動不動就開槍殺人的美國警察
2013/07/26 02:00:32瀏覽2870|回應7|推薦11
動不動就開槍殺人的美國警察

今天發生在本地的事,幾個警察拿了搜查狀進入民宅,看到屋主在後院手上拿有來福槍。這些警察不分青紅皂白,立即開槍,當場把屋主打死。

註:在美國有擁槍自由,很多人家中有槍。

http://www.azcentral.com/mobile/www/article.php?url=http%3A%2F%2Fwww.azcentral.com%2Fcommunity%2Ftempe%2Farticles%2F20130724tempe-police-shooting-neighborhood-abrk.html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8016623

 回應文章

呵呵呵
還是捨不得美國吧
2013/08/02 01:02
自以為見解精闢
根本就是以偏概全
美國這麼不好
幹嘛還留在這兒

走呀
又不是去月球
有這麼難嗎

還是捨不得美國福利吧
成天邊吃邊罵
呵呵呵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3-08-12 02:56 回覆:

1。住在台灣駡台灣的人很多,你老先生不妨也去叫他們滾蛋。

2。要離開一個住了二十一年的地方,確實是有點困難。不過,確實有此打算。

3。我的經濟情況還可以,稅交得不少,但享受不到美國的任何社會福利。


ctt750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9 23:00

版主云:除了江洋大盜, 或是打算要死的人, 還有什麼樣的美國人敢拿槍指著警察?
請問版主怎麼知道被警察打死的不是江洋大盜或打算要死的人?


如果持槍被擊斃的居民是背後中彈,這些開槍的警察就有得解釋。
是警察栽贓?還是外星人出現?…都有可能。
類似的場景看一下。據報導,2011年兩位邁阿密警察拿拘捕令進入民宅時被打死。不知敢拿槍指著警察以自衛為名動不動就開槍殺警察的居民,會說些甚麼鬼話


楊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9 12:28
為什麼Police 說的就是鬼話呢?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3:47

如果擁手榴彈也是合法化,美國就絕對沒有敵人了。

.

栽贓的手段,玩不過美國警察的。


馬O
2013/07/26 11:59

同意二樓的看法.

這版主患了腦殘症.  He who has no brain should keep his mouth shut.


None
2013/07/26 11:08
http://www.abc15.com/dpp/news/region_southeast_valley/tempe/tempe-police-identify-man-shot-and-killed-as-john-j-wheelihan(Magniguzzi@yahoo.com)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0:30

警察是去搜查毒品,這個人拿了槍出來指著警察。警察要他把槍放下,他反而舉起槍對著警察

如果您是警察,在這種情況下,會等他開槍嗎?(如果有李小龍的身手就另當別論)

相關新聞:  Man shot by police in Tempe neighborhood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3-07-29 03:11 回覆:

如果妳是那開槍打死人的警察, 那妳也會說那些鬼話. 但是妳不是那些警察, 竟然會去相信那些鬼話, 就令人很好奇了.

除了江洋大盜, 或是打算要死的人, 還有什麼樣的美國人敢拿槍指著警察?

台灣人, 在台灣時, 一堆刁民, 看台灣政府, 都是王八蛋. 講到美國政府時, 就變成順民, 愚民了.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3-07-29 03:15 回覆:

就算這個人拿槍指著警察, 警察有必要一定要把人打死嗎?

昨天美國東北地區又發生了一個案子, 警察也是把人打死. 因為不打死, 就會調查, 美國警察覺得麻煩. 打死了, 死人不會說話, 警察說什麼就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