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筆半年,重出江湖
2012/07/22 14:22:14瀏覽1784|回應3|推薦29

封筆半年,重出江湖!

半年來,自問可有長進?或者那些顯示了退步?

半年來,做了那些事?下了什麼決定?

或者,半年來,有那些要做的事還沒有做?有那些該決定的事還沒有決定?

生活裡有什麼改變?是否喜歡這樣的改變?

生活裡有那些沒有改變?是否樂意於這樣的沒有改變?

有的,做了一個很大的事情,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這件大事,還在進行;等這件大事做完,就要進行這個決定。

這件大事,讓時季常成了名人,交友圈一下擴增十倍,甚至百倍。八月二十八日,會見到一個結果,下一步,要以這個結果來做決定。

這個決定,也要等這件大事的結果出來以後,再來進行。這件事做了,會造成一時不便;但是如果不做,我將後悔終身,痛苦終身。一時不便,總會過去;痛苦終身,怎能再加以忍受。所以,非進行不可。

難以想像,難以想像。斯人如我,竟能忍耐十九年,情何以堪,辜負了好男兒的本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66601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24 10:14
這是私人日記?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2-07-25 06:06 回覆:
私人日記裡能夠公開的部份。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政務官, 總經理 ?
2012/07/23 13:56
這都符合描述,
特例, 不在判斷之內.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2-07-25 06:08 回覆:
沒那麼大。正在申請一個工作,如果得到,可以領二萬四百五十美元的年薪,管八億多美元的年預算。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季常兄說話算話
2012/07/22 16:24
佩服!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2-07-25 06:08 回覆:
休息一下,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