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下台,台灣上來!
2006/06/15 13:21:56瀏覽616|回應1|推薦16
 拒養陳水扁,大家來罷免;
一年省一億,救助老病急;
不做挺扁罪人,勿當貪腐共犯;
阿扁下台,台灣上來!

原本,卸任總統禮遇條例,就已經太過豐厚了,不論誰當總統,本來就應該要改變。台灣就是出了李登輝這種敗家子,才會如此自肥,訂出這種條例,如今陳水扁更是不會放棄。而像他這樣的人,下台以後,有什麼資格要全民每年花一億元才養他?一億元是一些鄉鎮一年的總算啊!

同胞們,不罷免陳水扁,全民就要每年花一億元養他一輩子,你願意嗎?今天還在支持陳水扁的人,就是陳水扁的共犯結構!

=================

      不罷免,就得養阿扁一輩子

2006.05.30/中國時報/唐湘龍
 
姑且不談統獨、藍綠,也不談政績好壞,現在,第一家庭弊案頻傳,你贊成罷免嗎?還是,你覺得再苦完這兩年算了?
 
罷免的對象當然是阿扁。不過,問贊不贊成罷免,其實也在問另一個你不見得注意,但可能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事,請問:你願意養阿扁和他的家人一輩子嗎?
 
這兩個問題是一起的。阿扁任期剩兩年,時間有點趕,做為納稅人,你必須認真思考。簡單講,如果不罷免,你鐵定要痛苦一輩子,去養阿扁這一家一輩子。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總統像皇帝。除了權力大到毫無制衡,還有刑事免訴以及終身禮遇。
 
刑事免訴高懸於憲法,難動,但終身禮遇不是。終身禮遇規定於「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條例一共才六條,對總統,還有副總統的禮遇標準規定在第二條,標準絕對是「七星級」的,世界第一等。剩下的,就是看卸任總統、副總統配不配得上這種禮遇?你覺得配嗎?
 
禮遇可不是一年兩年,阿扁才50多,給你活個七老八十,小意思,大家一年起碼得花一億多。簡單講,「活得越久,領得越多」。
 
如果你覺得民進黨無能、阿扁家貪腐,那麼,這種一年一億多,不知付多久的錢,拜託,大家想清楚。一定要想清楚。這是非常現實,也非常「奇蒙子」的問題。
 
禮遇和罷免為什麼是同一回事兒?因為,禮遇條例第四條有但書。「因罷免或判刑確定而解職者,不得享有第二條之禮遇。」要靠「判刑確定」解職,依憲法只有內亂外患,這不可能。剩下的,唯一的,就是罷免。
 
可是,社會上充斥著「罷免的迷思」。典型中產的怕事心態。覺得這是大事。國家會更亂。不如以拖待變。政治人物總以「會亂」來恫嚇民眾。
 
其實,「罷免」不過就是「選舉」的配套,都是訴諸選民的政治判斷。選舉是家常便飯,罷免就應該也是。何況,制度上,罷免門檻已經比選舉高出許多,大家都被迫活在「請神容易送神難」的難堪裡,如果不是爛到不行,朝再小,野再大,也很難罷免。
 
但最可惡的是,政客們總把罷免包裝成「政治罪惡」。好像只要談罷免,就是「頭家在惡性解雇公僕」。頭家們,這個「公僕」,你覺得怎樣? 
 
這些話,其實是講給民進黨裡的朋友聽的。最近,你們從「天王」到「天兵」的保皇論調,真是夠了。我不太相信你們全是一群「逐臭之夫」。問一下:你在路上踩到狗屎,是痛罵那坨屎?那隻狗?還是狗主人?拜託,別再演什麼「清君側」的保皇戲,「君側」都是垃圾時,問題當然是出在君的「政治衛生習慣」太差,真要清,請清君。
 
如果要人民養這樣的總統一輩子,人民鐵定恨你們一輩子。
 
 
             想想此刻的自己,工作忙碌,只能求個溫飽,不
管你賺多賺少,交給政府的錢,一塊都不能少,高優質的所得稅.房屋稅.地價稅.牌照稅.燃料稅.....,高格調的健保費.勞保費.電費.水費.油費.過路費.....,大家努力工作,省吃簡用,卻還是這麼辛苦,失業,負債,自殺,到處賺不到錢o
            而這些人卻不愁吃,不愁穿,,國家的資金被這些人掏空浪費,倒楣的還是我們老百姓o
             所以,不管你是那裡人,只要是住在臺灣的老百姓,請你想一想,這樣的政府,有讓你們家好過嗎?有讓社會不亂嗎?有讓國家安定嗎?請好好想想?不要再自欺欺人? 
 
        全美三家新聞台在 94/11/26
        
     播報的重要大事
 
如果諸位有幸在11/26的時候,看到美國CNN、ABC、福斯等三大新聞網在同一天播出台灣政府高層在國外有巨額存款一事,就會看到以下的報導~美國ABC新聞網在中午時段的新聞中,率先刊出引用美國華盛頓郵報在今年九月份在網路及平面報紙的報導,陳水扁在美國及瑞士銀行各存有五百萬美金一事。                    
 
根據美國ABC新聞網的最新追蹤報導,從今年五月底之候,陳水扁先後用台灣政府的名義與陳水扁個人的名義,每個月從台灣匯出五萬美金到陳水扁在美讀書的兒子陳致中的帳戶裡,另外還另存在全美聯邦個人獨立帳戶中就有高達七仟多億美金的存款,這其中還不包括存在瑞士銀行帳戶裡的美金與黃金。                        
美國福斯新聞網在晚間時段,與美國CNN新聞網同步播出台灣扁政府高層在國外存款的數據與證據,完整刊登出陳水扁政府高層在國外的存款帳戶資料,其中包括交易往來記錄、資金留向等相關資料。此外,美國福斯新聞網還特別找出李登輝在總統任內,存放在瑞士銀行、匯豐銀行與花旗銀行等國外銀行帳戶中,其總資產高達十六億七仟九佰八十六萬多元,這還不包括存放在美國花旗銀行總行內重達十點八公頓的黃金。試問:美國這三家新聞台是全球最有公信力的新聞播報業者,它們有可能會隨便報導出沒有事實根據的東西出來?況且還有相當多的證據可供佐證,這些會有多大的可能會作假的了?再說了,現在的扁政府及李登輝哪來那麼多錢可以在國外到處存錢?
國內實際總負債高達一百八十七兆五仟四佰多億元,且每年還要以30~40%的幅度向上攀升, 難怪美國葛林斯班會說:台灣軍購案若是通過,五年之內台灣政府就會宣佈破產o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313198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消息
2006/07/03 14:51
禮遇條例終於修改了,雖然還是不少,總是好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