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執政的12項政績.......(轉貼)
2006/06/11 03:12:26瀏覽815|回應1|推薦8
有人寄這篇文章給我,給大家參考一下:
========================
Subject: 陳水扁執政的12項政績.......

 1縮小百姓貧富差距 -- 全國95%的人都快要一樣窮了,大學畢業賺的錢和國中畢業賺的錢,相差不多

 2
與落後國關係友好 -- 不會再有其他國家認為我國是競爭對手了,因為臺灣根本就沒有進步,而且還在退步。

 3
有效解決人口問題 -- 大家都不會想要再生小孩了,因為生了也養不起,已經出生的,也會想要自殺。

 4
積極推廣台灣文化 -- 有能力移民的人,都快速搬到世界各國去了。

 5
還富於民換取現金 --國家財產,可以賣的都賣了,國有土地極力標售,售不出去的賤價出租,國宅開始越來越便宜了。

 6
提升國內教育水準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領軍的教改,以及氣宇非凡的教育部長,把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越教越笨,國中程度的學生可以取得大學的畢業證書 ,每年研究所畢業的人數比高中畢業的人還多。
 
 7努力建設浪費公帑 -- 配合包商,代民謀利,蓋好的公共設施,沒錢管理,無法使用,關門養蚊子。
 
 8娛樂百姓望塵莫及 -- 貪官污吏,買官賣官,眾人取財不擇手段,三級貧戶變富翁,臺灣經濟奇蹟。

 9
控制車輛改善交通 -- 買得起車子的人愈來愈少,賣掉車子的人越來越多,有車可開,沒車位可停車,提高罰款,增設陷阱,讓開車的人不敢再開。
 
10民生選擇便民利民 -- 為了家人三餐溫飽,路邊攤,地攤、小吃攤愈來愈多,謀職艱難,大家都有機會當無業遊民。

  11
不分貴賤不分你我 -- 當警察的可以跟詐騙集團合夥、金檢局長可以直接坑殺散戶,銀行可以變成合法的暴力討債地下錢莊。

  12
水扁神威水來土淹 -- 久旱不雨,造成缺水,限水,停水,連水庫都會沒水。
雨水暴增,土石爛泥,住家淹水,斷橋無路,溪河暴漲,奪人性命,不曾缺水的地方,不曾淹水的地方,竟然都發生了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307686

 回應文章

妙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慨萬千
2006/06/14 00:05

剛從韓國回來,看到人家國民所得短短數年從七千美元到現在的一萬四千美元,超過台灣現在的一萬二千美元,真的不知從何說起....

我們不斷在內耗的同時,韓國光是首爾市成功的整治青溪川就足以讓我們汗顏加羨幕,為什麼他們有這麼好的市長。今晚世足賽在市政廳的廣場前面,早就搭好舞台加超大型銀幕,因為所有的人都會穿上世足賽紅魔鬼的衣服到廣場前來,或是在公共場合為韓國隊加油,雖然他們心裡都有數今年的世足賽鐵定不好過,因為很多隊都是來為上屆不公不義的比賽報仇。

對照上面的罄竹難書的政績,我們的未來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