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勝文想贏,必須要做的一件事
2014/07/13 12:58:47瀏覽5798|回應20|推薦36

連勝文選台北市長,民調一直提不上來,有人說是因為他是權貴子弟,有人說是他資歷不足,有人說他缺乏常識,學識不足等等,我認為全部沒有講到重點。

權貴子弟就沒有人支持嗎?嘉義市長,幾十年來,都是許世賢她家的天下,媽媽做完換女兒,姐姐做完換妹妹,妹妹做完其它人也得得到許家的支持,否則也別想要當選。這難道不夠權貴嗎?

再看高雄縣的余家班,余登發先當縣長,然後是他的媳婦余陳月瑛當縣長,然後是她的兒子余政憲當縣長。權貴參選,從來就不是問題。 

柯文哲雖然不是權貴子弟,但他本身就是權貴,他不僅是很貴的醫生,還是很權的重病科的主任,病人的生命掌握在他的手上,別的醫生得看他的臉色做事,這樣,難道他不權貴嗎?

連勝文資歷不足嗎?他可是政治世家出身,現任國民黨的首席中常委之一,柯文哲可是什麼都沒有,毫無資歷而言。

再講缺乏常識,學識不足方面,就算連勝文常識或學識不行好了,柯文哲又好到那裡去嗎?除了他本行的東西以外,柯文哲的胡說八道是出了名的。連勝文在這一點比柯文哲好多了。而且放眼政治界,沒常識沒知識的,選舉選得很順利的人,可也不少。

所以,連勝文的問題出在那裡?

台北市藍大於綠,大概是五十五比四十五左右,贏了至少十個百分點。連勝文是藍營提名的人選,如果藍營的支持者能夠一致支持連勝文的話,什麼權貴不權貴,資歷夠不夠,常識或學識好不好,那都不是大問題,連勝文幾乎是篤定當選的。

現在的問題是出在有相當一部份的藍營支持者,無法支持連勝文,這些人有深藍有淺藍,共同的特點是正義感特別強,他們不會投給柯文哲,但他們實在很難把手上這一票投給連勝文,更不用說是去幫連勝文拉票了。

這些人在王金平關說事件中裡,是支持馬英九的,而王金平則是令人憎惡的對象,是一個和綠營立院總召柯建銘同流合污的藍營政客。連勝文批評馬英九的那一句"大明王朝,"不分是非的攻擊自己的黨主席,並且幫助了一個替柯建銘關說的王金平脫罪,大大的傷透了這些人的心。

這些人可能只有百分之十,但正是連勝文如果想要勝選,無法失去的百分之十。

綠營的支持者不可能會投給連勝文,連勝文想要贏,唯一的一條路是鞏固藍營的支持者,大多數的藍營支持者還是會投給連勝文,但是那些被傷透心的百分之十,卻很難含淚投票。

連勝文如果想要得回那百分之十,有一件事非做不可,那就是為他那一句"大明王朝,"向馬英九公開道歉,而且要道歉得誠意十足。如果連勝文肯做這件事,雖然不敢保證他會贏,但他的選舉勝算會馬上大幅提高。問題在於,他拉得下這個臉嗎?他有這個"個又肖(氣魄)"嗎?恐怕他會在那裡患得患失,害怕失去那些他本來就拿不到的綠營反馬票。

事情很容易做,但是難在連勝文的智囊夠不夠水準,能不能看得出這一點,以及連勝文自己有沒有辦法拉下這個臉。

連公子,看你的抉擇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50295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3 22:30
假冒自耕農的官員炒地,我想怎麼漂白還是黑色的!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3 21:43
非公開大聲道歉,把大明王朝這句黑白不分的話吞回去不可,否則我這個忠貞國民黨員,台北市長這一票我投不下去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
2014/07/13 21:27

呵呵!

連公子所靠的: 就是他爸, 老王, 這樣子的國民黨官僚系統!

馬英九那個清新廉潔的做風, 本來就市場小, 又被馬用光了.

看郝龍斌: 搖旗吶喊, 要打"清廉"牌, 在基隆捅出的嘍子就知道: 總統召見, 都不能讓黨員對於擋人財路釋懷, 只好逃出國躲避!

靠關係, 官僚與關說的勝文, 是不可能把龐大的家業放下, 跟馬玩"清廉"牌的!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3 19:25

連勝文只要在投票前一天的造勢晚會上,

安排一個掰咖的矮子,一瘸一瘸的爬上舞台,

跳三次才勾到連勝文的脖子,掏出假的手槍指著連的腦袋,

大罵一聲:柯文哲,XXX,我要讓你老爸後悔!

這樣就會贏了!


lumi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3 17:16
您說的正是我一家人(四票)的心聲。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還要遠離這個人!
2014/07/13 15:22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還要遠離這個人!
2014/07/13 15:04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是方法之一
2014/07/13 14:58

連勝文知道30%的藍營支持者在哪裡嗎?

連勝文,要支持率嗎?出來罵王金平拖延議事看看,保證有起色,你若是敢在你老爸面前,公開宣布跟王金平切斷關係,任何幕僚要是跟王金平有瓜葛,就從競選總部離開,保證把民進黨那個人甩得遠遠的。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勝文批評馬英九的那一句"大明王朝,"傷透了這些人的心。
2014/07/13 14:24

正確的說,

連勝文批評的那一句"大明王朝"暗助王金平脫困,今天還穩坐立院龍頭寶座,傷透了這些人的心。

所以,連勝文如果想要得回那百分之十,有一件事非做不可,那就是為他那一句"大明王朝"公開道歉。

當然他若是向馬英九道歉,也等同為他"大明王朝"暗助王金平脫困,道歉。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