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拂曉攻擊弱勢戶
2018/07/22 11:45:55瀏覽947|回應2|推薦25
先前(16日),屏東縣政府驃悍的公權力執行,擇定良辰吉日,拂曉攻擊弱勢戶,印證柿子專挑軟的吃,引起社會各界的關注。

日前(18日),蔡英文總統蒞臨苗栗大埔張藥房重建處,探視昔日受難戶,說是「台灣進步的里程碑」,民主進步黨的同志,想必會齊聲的鼓舞。

今天(22日),大家都會合理的懷疑,所謂的「民主進步」與「倒退鱸」是否同義詞,而為何會選定從蔡總統的故鄉(屏東)開始揭幕,到底是天作之合,還是另有其他的故事,我們無從得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928928469&aid=113494309

 回應文章

charley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2 17:03
時間拉長,將會還原歷史的真相;完全執政才兩年,「228, 白色恐怖」就掉漆退色了。看今日綠色執政的手法,會體諒當時「228, 白色恐怖」的做法。若能考量時空背景,國民黨執政比同時期的亞洲國家都不差;看今日的轉型正義和拔管手法,政黨勢力和綠色恐怖對比「228, 白色恐怖」也雷同。台灣的未來真相在歷史裡,保持健康,活得夠久就看得見。
阿丙0.6(u0928928469) 於 2018-07-22 17:13 回覆:
歡迎蒞臨,謝謝回應,敬表贊同。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毒蛇蠍真是一點良心都沒有
2018/07/22 12:44
好可怕可惡,那個毒蛇毒蠍的話都是相反的,都要相反看的。
阿丙0.6(u0928928469) 於 2018-07-22 14:47 回覆:
歡迎蒞臨,謝謝回應。

傳說,以前有一隻毒蠍,想要渡河,由於自己不會游泳,於是請求青蛙協助揹負過河,青蛙說,你會不會忘恩負義的害死我,毒蠍信誓旦旦的掛保證,說我不會。

過河後的青蛙,即受到毒蠍的攻擊、加害,青蛙於死前非常後悔的對毒蠍說,你說過不會害我的,毒蠍冷冷的對青蛙回應說,我天生的本質就是結束別生物的生命……人民有如憨厚的青蛙,而邪惡政黨則頗像那隻忘恩負義的毒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