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惡質網友的告知
2009/05/02 00:29:08瀏覽1050|回應3|推薦33

部落格寫文三年是一個臨界點,很多網友會不會離網。就看能不能突破這個階段。而我還剩二個月寫文就滿三年。如果沒有突破這個關卡,也會休息一段時間,但機會不大,原因在於部落格寫文三年時間,經歷許多「烏煙瘴氣」、「亂七八糟」的事情。還能夠堅持下去,所以應該能夠渡過三年的部落客「離網」臨界點。

我在部落格寫文三年,不追求虛幻的瀏覽人氣,也不在意推薦人數。就算是網友「公開點名」以惡毒文字謾罵、攻擊,也影響不了自己寫文的心情。而網友有什麼看法或評價也不在我的考量範圍之內,正如我一再強調的「一樣米百樣人」不管自己怎麼做,都會有人支持,有人反對。只是支持或反對人數比例多寡。但就算是幾佰人推薦支持,也不代表自己所作所為就是正確無誤,一切還是要從「什麼才是對的」去看待問題的本質,對問題才能夠有個清楚的認知與理解。

但就算是被許多網友公開點名發文「攻擊」、「辱罵」,我還是覺得自己相當幸運。原因在於越來越不以為意,如果真的很在意惡質網友公開點名以低級下流的文字攻擊、辱罵,就以「司法訴訟」解決網路匿名攻擊事件。我不是嚇唬網友,以我現在的心態與作法。我會不斷的控告網友「誹謗」或「加重誹謗」,以司法訴訟解決惡質網友匿名攻擊事件。

昨天早上打電話問刑警我控告聖光明不斷的公開點名「誹謗」段譽的案件處理情形如何?刑警告訴我,聖光明跟刑警講,城邦有許多網友對段譽極端不滿,如果我堅持提告,這些網友也要集體控告段譽「誹謗」我跟刑警表明我的態度,不管城邦有多少網友要集體控告段譽,只要誰敢控告段譽「誹謗」,我就反控對方「誣告」

我要再次跟聖光明表明我的態度,是誰先無緣無故公開點名以惡毒文字攻擊。妳以為寫了一些惡毒文字攻擊然後離網,就沒事了,妳未免太過天真,我就是要「堅持控告」、「追究到底」

我也警告其他惡質網友,不要以為我會默不作聲,任憑你們寫一些惡毒文字攻擊段譽,而不作任何反擊。控告「誹謗」有半年有效期限,我既然敢控告聖光明、雪鳶「誹謗」我就敢控告其他網友「誹謗」或「加重誹謗」我的態度很堅決,管他有多少人想要集體控告段譽「誹謗」,我一定會不斷的打官司控告惡質網友,以司法訴訟解決網路匿名攻擊事件。所以我才不作任何反擊,原因也在於此。

「一回生、二回熟」當我不斷上法院打官司,控告惡質網友「誹謗」或「加重誹謗」之後,我就知道如何懲治惡質網友匿名攻擊事件。而這就是我現在處理部落格匿名攻擊的態度與作法。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29069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分享這些文章
2009/08/24 00:27

謝謝您分享這些文章

好感激喔

心病好了一半了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讀段先生的文章這麼久
2009/05/03 20:06

說真的,看到這段文字「城邦有很多網友對我的文章內容不滿,如果我執意控告聖光明,這些網友將集體提出控告」簡直快噴飯。

到警察局報案,警察局一定要受理。不管提告的理由多麼可笑,警察還是要受理,能不能成案是檢察官的責任,警察沒有這個權限來決定。

所以城邦有很多網友段先生的文章不滿,有多少人,請舉證!

至少我看段先生的文章這麼久,從來沒有不滿啊,只要你的文章沒有毀謗人,那是你的自由,請那些不滿的人提出具體事例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5-03 20:26 回覆:

這是聖光明的胡說八道,而刑警只是轉述聖光明的說詞。勸我不要提告,否則這些網友會集體提告。如果我真的不提告,是不是代表我也相信聖光明所言,真的有許多網友要控告我。而且刑警還跟我講,本來聖光明也要控告我,因為刑警的勸阻,才打消念頭,但如果我堅持提告,不排除聖光明也會提出控訴。但我就是要跟聖光明打誹謗官司,所以聖光明如果想控告就控告,如果妳能找到城邦網友集體控告段譽,我也歡迎之至。

我也很想看看到底有那些網友想要集體控告段譽。但聖光明此舉,讓我想到惡人先告狀,明明就是聖光明沒事惹事、無事生非。以低級、下流的惡毒文字公開點名攻擊,現在她卻變成受害者,所以如果不堅持提告,我相信她還會不斷的設立分身以惡毒文字攻擊網友。唯有控告才能止謗,不需要與網友打筆戰,沒有任何實質意義,直接提告才是正途。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本就是現實的縮影
2009/05/03 19:58

現實有什麼烏煙瘴氣的事情

網路一樣有

現實有什麼爛人

網路照樣有

像這個月來聯網這裡就出現兩個爛人,一男一女,寫著極低級下流的攻擊文章攻擊網友,還沾沾自喜以為人家怕他們了

真是爛透了網路世界

所以要看開點喔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5-03 20:34 回覆:

就算是「十惡不赦」、「巨奸大惡」之徒,也堅信自己是好人,被人迫害。所以不斷強調自己被政治清算,是為了台獨理念才會被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聯手打壓、清算、迫害。陳水扁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但問題是陳水扁的話,如今又有多少人會相信甚至理會。

聯網出現的一男一女,專門寫低級、下流的攻擊文章,讓我想到陳水扁在獄中也不斷的攻擊別人,他們的所作所為跟陳水扁實在是半斤八兩,難分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