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2020年國民黨無法贏得總統大選,韓國瑜將是最大的罪人
2019/06/06 21:50:02瀏覽871|回應0|推薦0

韓國瑜如果選上總統,也不可能治理好台灣。因為他欠缺做總統的視野、格局、能力。韓國瑜沒有誠信,明明很想做總統,卻又惺惺作態,妄想黃袍加身。所以,為什麼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立即變臉,批判國民黨高層”政治權貴、密室協商”原因在於當時的情勢,韓國瑜並沒有表態要選總統。而是不斷強調他對高雄市民有責任。既然韓國瑜不想要選總統。國民黨就推舉郭台銘選總統,韓國瑜留任市長,這對國民黨而言是雙贏。但韓國瑜就是政客。所以他用一個很可笑的理由為"天下蒼生",他才要出來選總統。韓國瑜的表現就是徹頭徹尾的政客行徑。如果韓國瑜聲勢下滑,無法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對國家,對國民黨都是好事。台灣需要的是政治家,而不是政客,在我眼中韓國瑜就是政客。

王金平宣佈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因為他認為初選不公。國民黨初選辦法完全是為韓國瑜量身定做。韓國瑜很想選總統但他又想要黃袍加身,所以當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抨擊國民黨政治權貴,密室協商,這時候所有人都明白,韓國瑜很想選總統,他衹是想要營造被國民黨徵召提名參選總統的形象,而不是自己想要參選總統。如今韓國瑜已經被人看破手腳,他就是想要選總統。韓國瑜也表明態度,他要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今天不管有多少韓粉支持韓國瑜。我都要痛駡韓國瑜就是民粹政客。如果國民黨輸掉2020總統大選,最大的罪人就是韓國瑜,最大的韓黑也是韓國瑜。

韓國瑜,就是典型的政客,操弄民粹。只會喊口號,不會治理市政當然也不會治理國政,韓國瑜緋聞生女事件,不管是否屬實。藍營絕大多數名嘴都袖手旁觀。因為韓國瑜的所作所為,讓人寒透了心。王金平在高雄市長選舉,幫忙韓國瑜三山造勢,但韓國瑜是怎麼回報王金平對他的支持,挖王金平的樁腳?楊秋興先前向國民黨推薦韓國瑜選高雄市長,如今被韓粉攻擊、抹黑。只因為沒有當上高雄市副市長,所以才強力批判韓國瑜出來選總統,但楊秋興痛駡韓國瑜的原因是韓國瑜背棄對高雄市民做好做滿的承諾。網紅館長選前力挺韓國瑜?現在是每天痛駡韓國瑜。因為韓國瑜不講信用。選前騙選票,選上高雄市長之後,再把他的選前承諾,完全推翻。韓國瑜聲稱,他選上高雄市長後,政治0分,經濟100分。如今韓國瑜的做法是政治100分經濟0分。為什麼綠營市議員在議會要群起而攻之?因為韓國瑜要選總統。韓國瑜在高雄市議會的答詢,荒腔走板,只會喊高雄發大財。韓國瑜很會喊口號。國家安全,人民有錢。為了中華民國,他願意粉身碎骨選總統。選總統是粉身碎骨,這是從韓國瑜嘴巴所說出來的話。為什麼我敢批判韓國瑜?因為我真的看不起這種人,徹頭徹尾的政客行徑。如果2020年國民黨無法贏得總統大選,韓國瑜將是最大的罪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2717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