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大的韓黑是韓國瑜
2019/06/11 19:03:51瀏覽996|回應1|推薦0

最大的韓黑是韓國瑜。如果今天韓國瑜表現的好,他會獲得所有藍營選民的支持。但是,看看韓國瑜,做高雄市長5個月的表現。坦白說,讓人非常失望。為什麼藍營名嘴,絕大部分挺郭台銘,而不是韓國瑜。因為衹要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韓國瑜就是民粹政客,只會喊口號,開空頭支票,但不會治理市政,更不用說治理國家。

如果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年輕選民,中間選民,經濟選民,絕大部分,都不會投給韓國瑜。試問:單靠深藍選民的支持韓國瑜選得上總統嗎?真假韓粉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文化大革命的紅衛兵。只要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網友,一定是1450網軍或是綠營打手。因為在這些網絡紅衛兵的認知。藍營選民怎麼可以不支持韓國瑜?只要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就不是藍營選民。難道藍營選民,不能有其他的選擇嗎?

這些支持韓國瑜的網絡紅衛兵,在網絡到處叫囂抹黑,攻擊其他不支持韓國瑜的藍營名嘴。韓國瑜就是典型的政客,高雄市長做不到幾個月,就想要選總統。韓國瑜選前信誓旦旦,要做好做滿高雄市長,要讓高雄市民發大財。試問:高雄市民發大財了沒有?

韓國瑜在凱達格蘭大道,宣稱為了中華民國,他願意粉身碎骨。選總統是粉身碎骨,這不是胡扯,什麼才是胡扯?韓國瑜暗示要恢復軍公教年金18%,沒隔幾天又改口,因為他做不到。韓國瑜很會開空頭支票,騙選票,但他所開的空頭支票沒有可行性。韓國瑜的誠信,讓人質疑。不管有多少的韓粉,支持韓國瑜選總統,我都要說韓國瑜就是只會開空頭支票,沒有治國能力的民粹政客。

最大的韓黑其實就是韓國瑜,如果韓國瑜表現的好,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中間選民對韓國瑜提出質疑?如果韓國瑜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民黨是是能夠贏得政權。但韓國瑜種種離譜的作為,導致國民黨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如果想要依靠韓粉的支持選上總統,韓國瑜的票源基礎只會越來越少,如果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還是選不上總統。屆時,韓國瑜將是中華民國的罪人,讓綠軍繼續執政,罪魁禍首就是韓國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27394401

 回應文章

张三
2019/06/12 01:23
兄弟,从油管来为你点赞,为你能够理性的回复那么多话点赞,我回复的也不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