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就是民粹政客,以階級鬥爭的手法打選戰
2019/06/12 16:55:05瀏覽1362|回應1|推薦0

如果韓國瑜不要有野心,想要選總統。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一定贏。但就是因為韓國瑜是民粹政客,他想選總統,造成國民黨現在已經實質分裂,國民黨能不能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還是未知數。。

衹要仔細觀察韓國瑜這個人,你會發覺到他的口才很好,很會喊口號,可是他不會治理市政,更不用說治理國家。韓國瑜現在就是用階級鬥爭的策略,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所以,韓國瑜的謀士孫大千才會強調,這是權貴與庶民的戰爭,是暗黑力量與庶民政治的決戰。衹要反對韓國瑜,你就是權貴,就是暗黑力量。所以孫大千指責,批判韓國瑜的藍營名嘴,就是暗黑力量。這不就是搞階級鬥爭。如果你是正義,光明,庶民,你一定要支持韓國瑜,但如果你是邪惡,黑暗、權貴,你才會反對韓國瑜。如果依照這種策略,就算是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他也不會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支持韓國瑜的韓粉在網路的所作所為和文化大革命時期的紅衛兵極其相似。今天,我批判韓國瑜,反對韓國瑜,是因為韓國瑜沒有正當性,必要性及合理性,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的能力還不夠。當你用民粹的手法贏得政權,將來衹要施政績效不彰,就會用民粹的手法解決施政無能的問題。”一切的過錯都是反對黨抗爭的問題,不是韓國瑜的問題。”

所以我才強調,就算是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如果國民黨輸掉2020年總統大選,也沒有什麼損失的,因為我不看好韓國瑜有能力治理好臺灣,衹要是用民粹的手法治國,國家不可能治理好。大陸如果全面實施民主選舉,大陸絕對分裂。民主選舉很容易選出民粹型的政客。陳水扁就是最好的例子。

韓國瑜的所作所為,在我眼中他就是民粹政客。搞階級鬥爭,喊口號。支持韓國瑜代表正義,批判韓國瑜就是暗黑力量,剛開始我在Youtube留言,韓粉批判我是1450網軍,或是綠營打手。否則為什麼能夠打這麼多字?問題在於,我寫部落格已經寫了15年,寫了2000多篇文章,所以,打這麼多字,對我來講不是難事。我是藍營選民,而且我原先也是支持韓國瑜,但如今我從韓粉變成韓黑。原因在於,韓國瑜的所作所為,讓藍營選民失望透頂。韓國瑜的口才很好,他可以口號治國,但也祇有口號而已。臺灣是大陸的一面鏡子,民主選舉就會選出民粹政客,如果這種情形在大陸,情況會更糟。因為民主選舉要選出好的領導人,中產階級選民要夠多。如果人民整體的素質不夠,實施民主選舉,將會是個災難。看看臺灣這30年實施民主選舉,結果經濟停滯不前,政黨惡鬥,如果大陸也和臺灣一樣實施民主選舉,我敢保證中國一定分裂。因為選民的素質不夠,就一定會選出民粹政客。臺灣的陳水扁,韓國瑜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我曾經跟大陸朋友提及。臺灣和大陸沒有統一,未必是一件壞事。大陸在文化大革命時期,經濟全面停滯,臺灣全力發展經濟。當時蔣經國的策略就是威權統治。”政治管制,經濟開放。”鄧小平實施改革開放最好的參照物就是臺灣。因為當時的國民黨和共產黨很像,都是以黨領政。就因為有臺灣的參照物,所以大陸改革開放,經濟成長快速。而這就是臺灣對大陸的貢獻。

近年來,民主選舉席捲全世界。但大陸衹要舉臺灣為例,就可以證明民主選舉不適合大陸。大陸衹要全面開放民主選舉,大陸一定分裂。因為民主選舉就一定會選出民粹政客,因為選民的整體素質不夠,無法判斷政治家和政客的區別。而政客很會喊口號,開支票。衹要我當選總統,我一定滿足所有選民的期待。但衹要選上總統,就算是推翻選前支票,選民也莫可奈何。

韓國瑜選前信誓旦旦,承諾高雄市民要做好做滿。如今做高雄市長不到5個月,他就要選總統,就算是高雄市民想要罷免韓國瑜也做不到。選前騙選票,選後推翻選前所開的支票,這就是政客的行徑。

韓國瑜的口號我現在還清楚記得,高雄發大財,愛情摩天輪、自經區。試問,韓國瑜做了5個月的高雄市長,除了到大陸要訂單、修馬路之外,韓國瑜又做了什麼?韓國瑜解釋他為什麼要被動徵召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因為他是為了天下蒼生,才不得不被動徵召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6月1日他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大會,對支持他的韓粉。宣稱為了中華民國,他願意粉身碎骨。選總統是粉身碎骨。我相信臺灣2300萬人,衹要能夠選上總統,每一個人都願意粉身碎骨。這就是民粹政客,但問題在於選民的整體素質不夠,就會狂熱的支持民粹政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27425379

 回應文章

公道伯
2020/01/30 18:17
偶聽尼在放狗屁!
段譽(tuankochin) 於 2020-02-11 14:36 回覆:

哈哈!我會把你的回覆,永久保存,丟臉的人是你,而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