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從韓粉變成韓黑的心路歷程
2019/05/25 11:05:16瀏覽1233|回應0|推薦0

說實在話,我並不在乎是韓國瑜或郭台銘或朱立倫,誰代表國民黨選上2020年總統?我只要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之前,在韓國瑜民調大幅領先朱立倫及王金平。藍營絕大多數人士都支持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因為,總統比市長能做的事情太多了,而且藍營人士也擔心,如果派朱立倫或王金平參選總統,贏不過蔡英文或柯文哲。但從郭台銘宣布加入國民黨,參加總統初選,國民黨擁韓的情勢,開始產生改變,因為民調顯示郭台銘也有能力擊敗蔡英文或柯文哲,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

韓國瑜當初拒不表態要不要參選總統,也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而且韓國瑜一再強調要對高雄市民負責。給藍營選民的感覺,就是韓國瑜信守對高雄市民的承諾,放棄代表國民黨贏得總統大選的機會,沒想到當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輿論開始偏向郭台銘,也能夠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韓國瑜回國後立即發表5點聲明,抨擊國民黨高層"政治權貴、密室協商",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對媒體提及"背後開槍的感覺真的不好"。

問題在於韓國瑜當初拒不表態,也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有許多人認為韓國瑜不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甚至認為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是幫韓國瑜解套,沒想到韓國瑜只是惺惺作態、扭扭捏捏。意圖"黃袍加身”,他還是想要當總統,但韓國瑜要國民黨高層提名徵召他參選總統。當郭台銘聲勢起來,韓國瑜發現情勢不對,竟然表態願意被國民黨徵召。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試問:被國民黨高層徵召初选和主動報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又有什麼不同呢?

韓國瑜只是在玩文字遊戲,為了掩飾他的政治野心,他甚至說如果當選中華民國總統,要在高雄住三天,轉移背棄高雄市民的承諾,參選總統大位的正當性及必要性,韓國瑜做了4個月高雄市長。試問他有什麼政績?雨後出現天坑的馬路、水淹及膝的馬路、水質混濁宛如綠豆湯的愛河。選前說好的自經區,摩天輪又在哪裡?韓國瑜的所作所為就是一個典型的政客。

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本應該在4年高雄市長任期,把高雄建設成”人進得來,貨出得去,高雄發大財的環境,而不是台灣諺語:"吃碗裡、看碗外"。就算是沒有韓國瑜出來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還是能夠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差別只在於,郭台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只影響到韓國瑜被國民黨高層"徵召提名"總統的機會,但如果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初選,就算是最後韓國瑜贏得總統大選,高雄市長的補選,國民黨一定輸。

韓國瑜就是一個政客。因為只有政客才會"選前騙選票,選後為了個人的政治野心,輕易背棄自己選前對高雄市民的承諾",韓國瑜連高雄市長都做不好,請問做了總統。他能夠治理好台灣嗎?為什麼我從韓粉變成韓黑,關鍵在於韓國瑜真的做錯了,如果韓國瑜能夠在高雄市長4年任內,好好的建設高雄,讓高雄煥然一新,達成"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競選承諾。4年後或八年後,代表國民黨贏得總統大選。選前,大多數人支持他,是讓韓國瑜。"選市長,而不是選總統" ,好不容易選上高雄市長,做不到半年,沒有政績。又想要選總統。韓國瑜的種種行徑,我只能說韓國瑜就是一個沒有能力治國,只會喊口號的民粹型政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2693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