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粉VS扁迷
2019/05/28 09:06:46瀏覽1180|回應1|推薦0

”塔西佗陷阱”,是塔西佗在評價一位羅馬皇帝時所說的話:“一旦皇帝成了人們憎恨的對象,他做的好事和壞事就 同樣會引起人們對他的厭惡。”之後被中國學者引申成為一種社會現象,指當政府部門或某一組織失去“公信力”時,無論說真話還是假話,做好事還是壞事,都會被認為 是說假話、做壞事。(摘自網絡)

政客的眼裡只有下屆選舉,政客無論擁有多大的權力,他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擁有更多的權力。韓國瑜是不是政客,只要看他選上高雄市長,不到半年的時間,政績乏善可陳,卻想要選總統,獲取更大更多的權力。即可得知韓國瑜就是典型的政客。為什麼韓國瑜發布五點聲明,批判國民黨高層,"政治權貴、密室協商”。因為韓國瑜原先的盤算,是他從美國回來之後,國民黨提名徵召韓國瑜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沒想到郭台銘宣布參選國民黨2020年總統初選,而民調顯示,郭台銘也能夠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當時的情勢,就是郭台銘會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韓國瑜繼續做高雄市長。對國民黨而言這是雙贏, 既保住高雄市長,也能夠贏得總統大選。

但問題在於韓國瑜就是一個政客,他很想選總統,但正當性不足。所以惺惺作態,不表態要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他心中的盤算,就是希望國民黨徵召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這時候韓國瑜會強調,不是他想要背棄高雄市民,而是身為黨員,一定要服從、遵守黨的命令,所以才不得不被迫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如果這不是政客行徑,請問什麼行徑才是政客?如果領導者失去”公信力“無法讓人民信賴,而他的追隨者還極力捍衛失去公信力的領導者,這些追隨者,就沒有所謂的光榮感。

這就如同陳水扁貪污,還極力捍衛陳水扁的清白,你會看得起這些扁迷嗎? 韓國瑜,選前騙選票,保證高雄市長任內要做好做滿,市長做不到半年就要選總統,這是公然詐騙,而韓粉還對這種事情視而不見,幫韓國瑜開脫,認為他是為了”天下蒼生”所以才要選總統。 試問:你會如何看待韓國瑜的做法?你又會如何看待韓粉的所作所為,這和當初扁迷極力捍衛陳水扁的清白,強調陳水扁沒有貪污,只是被馬英九政府陷害,又有什麼不同?

韓粉已經變成一群盲目無知的網絡紅衛兵,就好像文化大革命的紅衛兵,既然如此,我又何須浪費時間,回復韓粉不懷好意的問題?就用網紅館長的話來回復韓粉,如果一個要選總統的人,言而無信,而且還選上總統,將來所有的國民效法總統的行為。臺灣會變成名副其實的詐騙國家。從上到下所有人都可以講話不算話。只要有更高的使命,選前騙選票,選上高雄市長再說。選後再背棄對高雄市民的承諾。我再強調一次,韓粉支持一個為了個人政治野心,背棄高雄市民要"做好做滿"最基本承諾的政客,並不光榮。在我眼中,韓粉只是一群盲目無知的網路紅衛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26977033

 回應文章

◆cy3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9 07:50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