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點兵還少啥米?縫縫補補尋尋覓覓急徵總書記
2011/07/05 12:27:51瀏覽498|回應0|推薦3

童謠酸辣湯熱騰騰開張 

上線製造商:
憤青煙燻燒烤專賣店。

掛網產地:

台灣。不在ECFA指定的早收清單內,跨國界自由行,零關稅直銷全世界

品名:

重口味限制級鹹濕片,智障不宜笨蛋止步。凡事金錢取向,不具文化思考習慣與利他互惠精神,自認個人生命存在之意義係以吃喝玩樂把妹削凱子為己任,及僅有之依歸的拜物狂請速離,省得腦袋蒙受無謂撞擊,導致早老性癡呆現象更趨退化。

首席主廚:

Enigma樂團先斬後奏,放送全球的混種精靈,Return to Innocence

成份:

Enigma獨家調配心靈祕方,歹命子奮鬥過程必備四大基本要素Love, Devotion, Feeling, Emotion」。

良心保證:

絕無摻雜任何有毒添加物,如損害身體健康的工業用酒精和無色無臭無味,根本無從辨識的塑化劑、防腐劑、興奮劑、鎮靜劑與其他惡質選項。

酌量自取特殊佐料:

尼古丁,食用乙醇,檳榔汁,咖啡因。

營養標示:

稱心如意來暢飲無限續攤後,人窮志不短,雖不滿現狀,仍不怕艱難險阻,無畏挫折失敗,絕不輕言放棄,亦不以追求享樂主義之魘足為人生唯一目的,始終對重建本土文化景觀懷抱遠大理想及企圖心者,勢必會更努力、更堅持自身所做之抉擇。

警語:

相信蠢藍憨綠,頭殼大勢已去;恐中媚共促統,皆無三小路用。愛台灣嘴砲自爽族,反貪腐紅衫軍同路人,孔教儒道徒子徒孫信眾,大中國思想夢幻催眠曲粉絲團若不慎誤闖,偶有心跳加速,腎上腺飆升,血壓突暴漲,冒三條斜線等不適症狀,可各自默唸老字號魔咒,諸如陳水扁無罪、施明德乾杯和蔣總統萬歲此類囈語三聲,或轉赴樓下貴賓室幹譙數句國台罵,幾字經尺度均無上限,反正高興就好,即能解除危機常保平安,使起乩情形獲明顯改善,切勿急叩119,就醫領藥住院長照去也,以免浪費楊健保資源。     

備註:

夜空掩荒原,明月映溝渠,寥如晨星的低度開發狀態,後段班放牛生須師法者眾,開版宣言多說無益,亦毋庸論辯,謹以此系列概念專輯向火種不息,餘燼猶存,人氣不朽的阿美族國寶郭英男與郭秀珠夫婦致上最高敬意。

────────UDN部落格, 2011/07/05, 070────────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返璞歸真聽兒歌看兩岸,笑談濫權藍綠擺爛奇觀」(-∞)

菲律賓。首都。

馬尼拉。郊區。

台灣農莊。馬英九凍蒜後,挺綠鐵票負氣落跑,舉家移民赴菲,渡海避禍砸錢屯墾的台商牧場。

近午時分,艷陽高照。

不辭勞苦前來造勢的小龍女,正意興風發立於綠草如茵的烤肉區,就著越洋誓師興兵討逆的團結大會,舉辦公開封侯賜爵的唱名作業,鄭重布達一紙個個都是總字輩級大咖,直如見者有份皆大歡喜,統統獲賞贈勳殊榮,誰也沒遺漏,形同和稀泥般悉數頒獎表揚,不予得罪的人事命令。

率先在這當兒應聲出場,被叫到授璽儀式跟前挨訓的最佳男主角無他,微乃仁,吾其被髮左衽,綠十字軍首席師爺,大選無役不與,從不缺陣的超級戰神,DPP頭號操盤手是也。

總幹事?

有!

飛簷走壁鑽天入地,包山包海翻雲覆雨,無所不能的你,啥大小事都要管,上下打點裡外張羅,東張西望瞻前顧後,左衝右突南北奔波均不得有誤,聽到沒?

遵命!

總指揮?

有!

感謝天公疼台灣,暗助你這個憨大呆真如各界預期食言毀諾,沒依約退出政壇,咱才有幸繼續攜手合作,共組史上最強的執政團隊,一起並肩鏟平討人厭的拒馬路障!指揮官的權力很大,任誰都要聽你吩咐,總幹事也一樣,好好表現喲,說不定狗屎運一發不可收拾,會出乎意料之外,在夢中撿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因緣果報給你最實質的回饋,了卻一樁陳年宿願,讓你跌破眾人眼鏡,此生再無遺憾哦,連走路都有風呢,呵呵。糟糕,一時糊塗說溜嘴,竟忘了抓耙仔無所不在,天機豈可洩漏?咱兄妹倆惺惺相惜,心照不宣就夠了,言多必失,別太招搖,提早破局反倒不妙!

好說,橫豎恁爸勝券在握,坐待妹子欽點,靜候佳音便是。

總督導?

有!

你敬陪末座,忝居不分區安全名單最尾端,可望鳳還巢重返立院,輔弼從政同志,自應挑起更重的擔子,總督導的權力最大,包括總幹事及總指揮在內,各部門主管皆須服從你的調度,不曉得院長準備妥當了沒?

報告總統,請妳放一百個心,成功不必在我,卑職辦事最牢靠,台灣水牛生性任勞任怨,最富團隊意識,使命必達不在話下,否則怎獲扁大高度信任?

總協調?

有!

你的權力更大!無論總幹事、總指揮還是總督導,都要無條件接受你運籌帷幄,調和鼎鼐所裁決的結果,不然怎消弭派系內鬥引發的重重矛盾?

沒問題,小的馬上領旨照辦!

總經理?

有!

你掌控選務商業化營運的管理工作,一切唯績效是問,數據如何攸關黨的續航力能否撐到苿莉花開萬人空巷,淚如雨下擁抱光榮勝選那一刻,大家吃穿及台灣前途全仰賴你的金頭腦,角色可比誰都重要,哪個死白目膽敢給你臉色看,就祭出御賜尚方寶劍,逕下條子開除,犯不著客氣,瞭了嗎?

總統背書本黨之福,不才一定全力以赴。

經經銷?

有!

台灣首位女總統的搖頭公仔與其他周邊商品都全權委託你銷售,業績若太差,老娘的面子會掛不住,你有多任重道遠,自己應該很清楚吧?

當然,不消總統提醒,在下的犀牛皮早已繃得老緊,隨時剉咧等啦。

總代理?

有!

公職同志為了拚選票保連任,必須勤跑基層,應付需索無度的婚喪喜慶紅白帖,自顧不暇分身乏術,募款熱情退燒有目共睹,業績每況愈下直探谷底,多虧本人在五都大戰初試啼聲即一鳴驚人,於政治獻金吸納術的排行榜上獨佔鰲頭,總算悟出箇中玄妙,決定另闢蹊徑,將此棘手業務委外經營,由公關公司統籌規劃,並首開風氣,採用最人性化、最制度化、全程透明的分紅方式,以高規格的二八拆帳比,酬謝政治行銷菁英,嘉惠芸芸吸金高手得享最合理的抽佣空間。設若效果不錯,沒啥後遺症,明年民進黨上台後,會修法促成此案變通則,明訂各公家機構應一體適用援例辦理,徹底杜絕人謀不臧衍生的貪凟弊端,偷雞摸狗之徒最猖獗的軍火採購合約,尤須優先跟進,否則怎告慰不幸枉死,真相卻永難水落石出的尹清楓英靈?身為第一個受益的包商,你還隱藏什麼實力?快給我衝吧!

總統破格厚愛,吾等感激不盡,未肝腦塗地,一路長紅收市,哪配尸位素餐效命麾下?我輩這就告退,立刻束裝返國,結夥搶錢去,請總統留步,甭送了,掰!

總召集人?

有!

上述竹林七賢都給你伺候,務必不定期召開聯席會議,掌握每個人的狀況,不許流於清談喔。

意思就是說,總來總去再總歸一句話,天皇老子恁爸最大,沒錯吧?嘻嘻。

總鋪師?

有!

你負責照顧競選總部工作人員的五臟廟,怎麼餵飽同仁的專業守則很簡單,就一條而已,別教大家吃壞肚子!有無物美價廉倒屬其次,切記安全至上首重衛生喲,知不知道啊?

總統所言甚是。咱婆婆媽媽歐巴桑團隊已透過涂醒哲委員的指導,於中央廚房增設高科技檢驗室與白老鼠試吃部,供應食材所有廠商且須檢附CAS豬肉認證文件等通關護照才准放行,餐盒一律用標籤貼紙註明反塑到底,葷素皆然無一例外,監督機制如此嚴密,夙夜匪懈防毒排汙,誰也嚥得下吧?

總機小姐?人呢?哦,正巧在接電話,難怪沒舉手。顯然已就戰鬥位置,非常好的良性示範,值得各位多加學習。總司令?在哪?麻煩出個聲!總司令?怎沒反應?站著也能睡?還真服了你。

別吵!恁爸在瀏覽UDN新聞,有何貴幹?直說無妨,擺啥架子!

老娘在精神講話,你在給我上網?

那又怎樣?少囉嗦,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啦!

你這什麼態度?

咱倆的辦公室離得超遠,王不見王心虛是吧?我己用簡訊將網頁連結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424746.shtml傳給妳,帶種的話現在就讀讀看,好好反省一下,心眼這麼小怎成大器?順便給個交代!

蔡蘇隔好遠?蔡辦:大家都等距!拜託,統媒記者隨便唬爛,信口雌黃唱衰DPP的哭調,你也拿來濫做文章?格局又大到哪!知恥近乎勇,願賭要服輸,尊重兩個字怎麼寫,會不會?這叫兩極化雙核心多頭馬車亂箭齊發疊床架屋集體領導,懂嗎?給臉不要臉,枉費腦門那麼光亮,大頭病永遠也戒不掉,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笨死了!喔,對了,講到這隻蠢牛呀,才突然想到,怎數來數去,算了老半天,硬是少了一頭牛呢?

中執會剛纔熊熊察覺,咱還缺個總書記!經祕密議決已達成共識,一致建請黨中央火速徵召中國共產黨最高領導人胡錦濤承擔此重責大任,必要時不惜由總統親擬手諭,正式發文邀約,畢竟他的相關經驗和資歷最完整,確實無可取代嘛。更何況,能從十多億人口當中脫穎而出,自基層鄉里村幹事般的小咖,一路力爭上游,爬到今天這座龍椅笑傲江湖,坐擁圓明園遺址所在地的紫禁城睥睨天下,海納百川不鑿痕跡的權鬥功夫究多深藏不露,豈容等閒視之?綠營山頭彼此間合縱連橫的爾虞我詐雕蟲小技,火候跟人家兩相對照,只怕是小兒科,斷難望其項背。不成氣候的泛泛之輩,不一片赤誠蹲低身段,向強中自有強中手取經,內鬥鳥招怎可能百尺竿頭更上層樓,愈來愈陰狠?但移樽就教夷狄蕃邦,長途漫漫似嫌太過遙遠,乾脆叫溫家寶幫個忙,先把胡大打包,五花大綁綑在有輪子的擔架上繫牢,視同快遞貨物,直接空運來台,連陸客自由行的瑣碎程序都省了,不是更好?讓徘徊在民主改革邊緣良久,不知所措的他,得以臨幸寶島,見證民主奇蹟,目瞪口呆看到脫窗,不也極具反統戰的逆襲效果?

好主意!最牛者胡先生嘛,不是嗎?呵呵。與其老是隔山打牛,搔不著癢處,不如硬碰硬,來個正面對決!咱就這麼幹了,如何?中常會有更寶貴的意見嗎?

大夥兒原地不動,臨時緊急會商後,無異議全票通過中執委的提案,期盼此舉能撥雲見日,化解命運多舛的兩岸僵局,開創終極和解的新契機,總統英明。這不也是您競逐大位的原始初衷?但願寸土不讓的當事人,勉強共體時艱惠予同意!

那就勞駕最愛亂超越的總司令,用他最寶貝的ipad發封電郵,儘快知會對方吧。等一下散會後,騎馬打仗的餘興節目就要上演,誰肯拍馬屁,替我把那匹改漆藍毛的百萬名駒牽來這裡,讓我試試分組對抗的馬力?總召表態了,感恩!快去!

幕落。

害啊!代誌大條囉!支那駐菲辦事處的代表劉建超率眾來包圍,聚在外頭揮舞五星旗,叫囂個不停,怎辦?

跟他拚了,驚啥?把這廝活逮起來當肉票,逼胡錦濤親自換俘,無償出任咱的總書記,不是能提高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放肆!來者是客,應以禮相待,不可造次誤了大事!快宣他進宮,本人另有打算!

做啥?

胡的檔次太高了,咱光憑一股傻勁一廂情願熱面孔貼冷屁股,未必會得逞抓得住他,當下有人自投羅網,趁勢策反主動朝拜者,央請他就地晉陞劉某人夢寐以求,卻一輩子也爭不到的總書記一職,贏面不是更大?誘之以高官厚祿,你們都拒絕不了,土共哪招架得住?最好期約賄賂,連國策顧問及總統府資政的聘書也一併發放,比較有誠意啦。

讚!妙計!高招!蔡總統萬歲!萬歲!萬萬歲!

無魚蝦嘛好,別掙扎,順水行舟務實一點!待明年建國成功後,台灣國首任駐菲大使就有最現成的人選了,不然你們如此好鬥,什麼位子都要搶,不多賞幾個總字開頭的虛銜,搞搞恐怖平衡,一個也叫不動,啥正經事都辦不成,老娘掌權後,又該把菲律賓這根不友善的雞肋丟給哪個餓鬼耗溝?

…………………………………………………………………………
老綠欺嫩綠,結局輸輸去。請前往友台觀賞懷舊鬧劇:
邊角速評》李祖杰:天王逗小鬼,長工會引退才有鬼(20100322-1)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3875220

 

 

 

 

 

 

 

 

 

────────UDN部落格, 2011/07/05-1, 07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39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