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位朋友好!
2013/02/23 11:10:56瀏覽650|回應0|推薦11

各位朋友大家好,

因為前兩年去外地念了一下書,把這裡荒疏了。回來,看到網路聯邦竟然還留著我著這塊私人小田地,非常感慨。還有很多朋友私下的留言,在這裡一併對大家說,謝謝。

 

我知道,在我的讀者中間,也有很多和我一樣,有心從事創作的人。今天,我特別要來鼓勵大家,如果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理想,一定就不要再放棄了。堅持走下去,總是會走出一條自己的道路來的。

我現在回到台灣了,以後會繼續在這裡貼文,分享我生活的點滴。再次感謝大家。真心祝願各位朋友,新春如意快樂。

曉鹿  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9&aid=733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