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 47 年 (陳娘與周郎 之 14)
2021/09/11 00:24:59瀏覽1612|回應2|推薦76

八號,是咱倆的結婚紀念日。

九月二日那天,我們已將車屋(房車)停到了兒子家,如今一個多星期過去了....

9/2  下午,兒子還在上班,兒媳幫忙我們去Castle Rock 把吉普開回來。晚上兒子下班後,全家一起到中國餐館吃大餐。

9/3  老公和我回丹佛醫院做攝護腺驗血、肝指數驗血、超音波測試、骨質測試、乳房測試。

9/4  一大早,我和兒子一家去Pikes Peak 爬山(我還蠻勇的咧)。

9/5  晚上,我們包煎餃(皮兒是用冷水麵團,餡兒是用絞豬肉拌入清水、醬油、麻油、薑,再拌入燙過切碎的義大利瓜,再加入蔥、香菜)給孩子們吃。

9/6  老公和我和兒子一家,一同開車到Wookland Park的山林裡野餐(孫兒們砍柴起火,兒子燒烤Hobo Camping Dinner)。每次一塊兒去林間野地,我孝順的兒子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先為我在兩樹之間掛起一個吊床,然後小心翼翼地扶我上去(我兒子在我很年輕的時候,就一直把我當老太婆看待,咋辦?),讓我悠悠閒閒地躺著看雲。

9/7  一大早我帶小孫女兒去晨走,路過烘焙店,進去喝咖啡吃點心小坐,最後去鄰居家摘了一大袋子的蘋果,回家做蘋果乾、蘋果派。

9/8  老公和我在大孫兒的棒球場慶祝(美式漢堡晚餐),兒子兒媳在吃飯時,與我及老公老諮詢討論了一些有關成功婚姻的話題。我兒子常在每一個人過生日或節日慶祝時提出相關的談話,我特喜歡他這個性。

9/9  兒子兒媳在家為兩老慶祝(中式燒烤五花肉、用大片的新鮮綠葉子包著吃;那綠葉子是俺兒媳在韓國超市買的,叫啥來著?)。

9/10 老公和我開著吉普,整個下午帶三個男孩出去逛街。

9/11 兒子兒媳帶大男孩去棒球比賽,老公修換車屋的梯子,我煎牛肉餡兒餅(皮兒是冷水麵團與熱水麵團相混,餡兒是用新鮮有機絞牛肉、拌入燙過切碎的有機芹菜末)給大家吃。

9/12 全家去看12歲的大孫兒棒球比賽。他今天打了三局,上午一局打了一個Home Run, 下午兩局表現也極好。晚上,全家十人再次浩浩蕩蕩赴中國餐館大吃。那位老闆娘對我們特好;上一次送我們三大海碗的酸辣湯,這次又送我們兩大盤炸餛飩。

9/13 吃了過敏藥,在家昏睡一整天。

9/14 老公和我兩人溜出去約會,吃小牛排、炸蝦、壽司...(過敏藥Zyrtec讓我有些昏迷,在餐館一面吃一面快要睡著了!)

9/15 上午帶大孫女兒去逛Mall, 為她買了兩件Levi牛仔褲,中午帶她去吃義大利餐Olive Garden. 傍晚,第三度和小孫女兒去走路(她特喜歡和我去走路),在Bakery買了一塊cheesecake給她吃(我也嚐了兩口,好好吃)。

9/16 一大早帶兩個中間的男孩去晨走,在烘焙店買點心與蜂蜜。下午帶三個男孩去Target買玩具。並給老三買了一條長褲與一包內褲。

9/17 帶兩個最小的與最大的去Target。最小的男孩要了一隻大恐龍;另外,給兩個女孩買了一點衣服和內褲。

9/18 老公和我把房車開到修理廠修理剎車系統;可能得等到9/20才能輪到進場。晚飯後和老公散步回來,兩人在房車內看了一個電影,是芭芭拉史翠珊於1983年導演並且主演的Yentle;看到一半,我親愛的弟妹來電話,於是老公將電影暫停,讓我和她聊了好幾個小時。

9/23 這個星期,原本是我弟要買兩張機票、請我們去加州玩兒一陣子,結果整個星期都在修車處的停車場等候。好在這個停車場有供應水、電、地下水道...前天中秋夜去兒子家,今天進場修好了車子之後,很可能明天就要揮別兒子一家人了。

過去這一個多星期,攝了許多短片,也拍了不少相片兒,以後再慢慢貼出吧!

最重要的,先秀一下咱兒子9/8那天為兩老照的儷影,47週年紀念也。

《附註》:

咱們身穿的那兩件印著40週年的紅衫,是老公七年前親自設計的;我本來嫌它有點兒驢,從來不肯穿。如今第一次拿出來穿上,應應景兒,感覺還挺甜蜜的,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7559312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賢伉儷結婚周年快樂!
2021/09/11 15:31
謹祝陳牧師賢伉儷~結婚周年快樂!
鶼鰈比翼感人。並祝闔家健康平安! (∩_∩)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呀,我被閃瞎了!
2021/09/11 08:16
看到賢伉儷鶼鰈情深,令人好生羨慕啊!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