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美麗的大孫女兒 (陳娘與周郎 之 16)
2021/09/22 23:03:43瀏覽1045|回應0|推薦51

這些年每次和兒子一家人相聚,我總是被兩個最小的左右纏著不放,以致我總是沒啥機會和我最親愛的大孫女兒談談心。

 

昨晚中秋之夜,我決心不再失去機會;於是打發幾個小的到一邊兒去玩,我要和他們的大姊姊聚一聚。

俺這個小寶貝,總是告訴我說,我是世界上最棒的Grandma;她這句話,對我說了11年了(如果她和今年四歲就懂得如此對我說的老六一樣)!

如此這般,昨晚,中秋之夜,我留下了與咱大孫女兒的甜蜜回憶。

另外這四個小傢伙,我總是有不少機會為他們拍攝,和他們談心;昨晚,也為他們拍攝了不少短片。

下回再貼出吧,今天的主角是你們的大姊姊!(大孫兒不在家,他爹帶他去棒球練習了。)

敬祝各位好朋友,佳節快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823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