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沙漠 (陳娘與周郎 之19)
2021/10/06 02:51:12瀏覽1372|回應1|推薦65

這是大約10天之前,我們還住在科羅拉多州。

 

這是我兒子家附近的那條街;再會了,派可思山峰!

難忘2021年的九月,我們終於再相聚,而且幾乎整個月朝夕相處...

 

九月28日清晨,我們告別兒子一家,上路。

這是我們沿路的第二個休息站;拍攝這張照片時,我就蹲在我家(房車)門口。

 

這是十月一日我們往新墨州Las Cruces的高級營地之前路上拍攝的。

身為一個資深的台北、阿布奎基、舊金山、以及多倫多之居民,我必須坦承,新墨州天空的雲彩,是我所見過最亮麗無比的!

這次路上,我曾經為新墨州漫天的雲捲,錄下了一小段頻(保證比上面這張照片美麗多多),改天讓我放給您欣賞。

 

在Las Cruces的營地過了一晚之後,我們的房車慢慢進入亞利桑那州。

從那一刻開始,老公和我兩人,每天晝夜被沙漠之地的烈日、紅雲、熱氣...燒炙得無法呼吸...

直到今晨(10月5日),一場痛快的大雨降臨此營地(位於亞利桑那州的Quartzsite)之後,我們彷彿置身於涼風徐徐的海灘之上。

可不是?

瞧瞧此刻我們房車的窗外,那排棕梠木,那片白沙灘(哈哈哈,望梅止渴也;其實是白色的碎石地)真像極了23年前那次清晨的夏威夷 ...

註:昨日此地華氏98度,今日降了20度。

 

然而,不論冰霜雨雪、夏烈冬寒,我們的小屋都永遠清新溫暖。

重點是:無論房車到了何方,咱甜蜜的家也在何方...

就沙漠吧!

無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9028963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喜樂
2021/10/06 23:51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1、前一篇格文,您的頭髮是金色的,很漂亮👍

2、

那 2個馬克杯,很可愛❤️

是您的孫子畫得嗎?

3、

媽媽很喜歡倒情緒垃圾給我!

以前的我,常會不小心把媽媽的垃圾收到我心裡

感覺不開心!

現在的我,受媽媽的影響比較少一點!

但,每隔一段時間,媽媽就會情緒爆炸!

媽媽會說:以前親戚朋友同事欺負她的事情,還有

奶奶以前傷害她的事情!

我的奶奶在我國一時,就走了!搞不懂,為什麼

要跟已經死的人記恨?

感覺,媽媽有很多苦毒、受傷、埋怨~

媽媽從以前到現在,都不快樂!

媽媽會line給我一些有關寬恕、情緒管理的文章

或其他散文,但我發現媽媽都沒有進步🙁

9/12、10/1,媽媽倒情緒垃圾時,我說暫停,

請媽媽不要再倒垃圾,可以分享快樂的事嗎

媽媽生氣:我都不聽她說話,

我說:不要翻別人的舊帳,媽媽說:翻我的舊帳吧

我很生氣!媽媽:從小時候到現在,我的缺點~~

重點:2次衝突都在吃晚餐時間,10/1媽媽說:

這輩子最大的錯誤是生下我!我很難過!痛哭

10/3 聽詩歌大哭30分鐘!

10/4,晚上有恢復講話,but 一直到10/6,我跟

媽媽說話都怕怕的,擔心媽媽的炸彈不知道何時會

爆發??

記得2018您跟我說過:如果和主耶穌的關係

親密相交,就完全不會受到別人的傷害!

現在的我,面對別人的傷害,可以減少很多

但,家人每天都住在一起、互動,很難不受影響!

祈求主可以賜給我智慧

和媽媽好好溝通,可以有耐心的傾聽媽媽說話

祈求主幫助我,不只在朋友教友們的面前

活出生命的見証,也可以在親密互動的家人之間

活出主的生命,在我有所不能,倚靠主凡事都能

奉主的聖名求,阿們!

我會幫媽媽代禱!

請您可以幫我媽媽代禱嗎?謝謝❤️

4、經文分享

使徒行傳4:12

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

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詩篇46:1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

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願主賜福您和師丈!福杯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