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對兒約會 (陳娘與周郎 之 17)
2021/09/27 01:38:18瀏覽1425|回應2|推薦66

眼看著又到了上路的時候,要告別兒子一家人了。

週五晚上,兒子出了一個主意,留下六個小不點兒在家,他與兒媳請客,約了咱兩老,來個四個人的約會....

(過去多年,本來一向都是兩老在家看孩子,讓他們小夫妻倆出去約會;如今老大15歲了,這是我們第一次Double Date.)

我們先是去吃越南館,然後去看剛出爐的新電影Shang Chi.

 

電影好好看,才剛結束,兒子就開始與我們分享他對這部電影的內容與情節的感受。

夜還年輕,興致正濃。

走出電影院,我們又轉移陣地喝茶去...咖啡館裡,我一時興來,從座位上起來,模仿剛才看的電影,舞了一小段古裝身段的功夫(哈哈哈...)。

兒子笑著叫好,要我再來一次,還當場用手機為我錄了一段視頻。

第二天,大孫兒的棒球比賽上,兒子告訴我說,我出名了;他說,因為兒媳把那段視頻放在她的臉書上(哈哈哈哈哈.....)。

喝著泰國茶,吃著法國點心,談著電影,談著中西文化的交融與牴觸,我們的興致久久不息。直到人家要打烊了,四個人才笑聲不斷地離去。

他們家的停車道上,我們彼此相擁,互道晚安....

才剛回到我們的房車,兒子發來了短訊:

Thank you, my son, it was truly a lovely night. Thank you both, good night!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8477450

 回應文章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21/09/30 00:04
What a lovely family !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師節快樂
2021/09/29 00:48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今天我去看婦科醫師,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睡覺前,想起還沒有跟您說:教師節快樂!

今年6、7、8月,生病不舒服,我都偷偷躲起來哭

沒有讓父母知道,因為疫情都關在家裡

媽媽緊張焦慮,我只有跟格友說!

6~8月,媽媽常常會問我什麼時候畢業?

可以做什麼工作?讓我感到壓力倍增~~~

感謝主,8月底跟父母溝通後,現在好多了!

9月份,我有增加了0.5公斤

我想起,馬太福音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腓立比書4:19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

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我發現,去年讀聖經,經文讀過很快忘記了!

今年,一邊寫經文一邊背

背不起來的,讀熟

走到公園運動,或在家看書,就會突然想到經文

當我練習寫講道文,發現經文背得越多,融會貫通

很有幫助!

有時候,要用經文祝福朋友,也派的上用場

所以,平時就要儲存經文寶庫!!

我想:聖經知識很重要,把主的話語活出來更重要

是需要操練的!

繼續努力學習!

有好多話想跟您說,好久沒有跟您單獨聊天了

10/28 是我的生日,如果可以和您談心是最棒的

禮物!

祝福您和師丈,平安健康!福杯滿溢!

送您金橘檸檬汁,可以養顏美容,還有布丁喔!

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