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上南洛磯山脈的最高峰 (陳娘與周郎 之 15)
2021/09/16 04:28:55瀏覽1412|回應1|推薦65

九月四日,我和兒子一家去爬山。

爬的是科羅拉多州境內的南洛磯山脈的最高峰Pikes Peak.

為了讓Grandma有個舒服的座位,三個小不點兒歡迎哥哥與他們一同擠在後座。

 

到了登山道的入口處。

哇!這是甚麼名字:魔鬼的遊樂場!

出發前,合照一張。

非常陡的一段已經過了;這一段還算可以。

慢慢地,大家分道揚鑣,分成兩組;我們這是第二組。

快要到山頂時,我用手機拍了一個小小短片。

還在學習,拍得不好...

到了山頂,兩組會合。

在Pikes Peak山頂上,我又拍了一小段短片;敬請指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7765403

 回應文章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不勝收...
2021/09/16 08:13
全家人一起登山健走真好!風光實在太壯觀了。

用手機攝影我也不太行,但是以前學過用比較專業攝影機攝影時,老師有提醒我們,運鏡時盡量不要左右(快速)移動,可以選擇從一邊開始慢慢向另一邊移動,遠近也是。

很喜歡你們分享的road life...願您們旅途一路平安順心、開心自在、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