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爱恋 千年孤独
2008/12/12 15:56:00瀏覽675|回應1|推薦3

在對岸  有一個中國女孩

哼著「千年爱恋 千年孤独」的節拍

斜躺酒池 是何等哀淒的神態

迷濛的雙瞳 透露出萬般的無奈

柔軟的語調 有一股深沉的哀 

像是孤獨的白狐 令你無限感慨

長袖善舞中  你難得尋覓到的可愛

我想 扮神裝鬼 驅走孤獨 逗她開懷

但是 女孩呀 女孩  為什麼覺得自己活該

白狐   陈瑞

我是一只爱了千年的狐  千年爱恋千年孤独

长夜里你可知我的红妆为谁补  红尘中你可知我的秀发为谁梳

 

我是一只守侯千年的狐  千年守侯千年无助

情到深处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  爱到痛时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

寒窗苦读你我海誓山盟铭心刻骨  金榜花烛却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来不变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我是一只守侯千年的狐  千年守侯千年无助

情到深处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  爱到痛时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

寒窗苦读你我海誓山盟铭心刻骨  金榜花烛却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来不变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467059

 回應文章

ABC告嘎滴
裝可憐不孤獨
2009/04/10 09:54

女人不用善良和能幹

只要裝可憐

幸福就手到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