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飯店【東區時尚精品旅館】
2017/09/05 03:36:17瀏覽3982|回應1|推薦10

泡泡飯店~時尚與藝術的hotel poispois & Ch-eat & drink 餐廳的創意料理

每次經過市民大道,都會看到一棟很特別的紅色建築,這次跟好朋友們聚餐,就是來到了這家很低調的泡泡飯店( hotelpoispois ),poispois為法文「點點」之意,發音近似中文的「泡泡」,位在市民大道上的hotelpoispois ,是一棟很精緻的旅館。

 一進來就被這些透明玻璃的泡泡所吸引了........雖然空間不大,但卻很有時尚藝術感!

這是一樓餐廳 ~ Ch-eat & drink, 設計的時尚新穎,餐點也非常好吃! 

餐廳的一角,ㄇ字型的沙發區,很適合一票朋友來聚餐哦!

餐廳的吧檯,可愛又時尚!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炸薯條,但是配上松露口味的沾醬卻是很特別,一入口散發出淡淡的松露香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道南瓜湯很濃郁,帶有酸酸的味道,也開胃、很好喝!

法國麵包送上來是溫熱的,我喜歡有大氣孔的法國麵包,這個麵包正是我喜歡的,配上南瓜湯沾著吃,相得益彰!

這道冷肉拼盤,配著白酒真是一大享受啊!

新鮮的市場香草花園沙拉,裡面有新鮮的無花果哦,在醬汁上我發現師傅很會用不同的香料來提升食物的層次感!

這道炒磨菇白蘭地大蒜,磨菇非常新鮮水嫩,加了白蘭地,還帶點酒香,是一道女生會愛的餐點哦!

玉米筍爆米花燒番麥很適合清淡口味朋友,看似突兀的搭配,但仔細想想爆米花不也是由玉米爆出來的嗎? 所以其實是很協調的,但卻很有趣,不是嗎? 新鮮的玉米筍連皮一起烤,原味就非常鮮甜爽脆,你也可以選擇旁邊的沾醬,吃起來真的像烤玉米的味道哦!

焗烤五種起司蕃茄義大利麵蛋派,乍看很像pizza,入口很香濃的cheese味,很適合cheese控來享用哦!

這道柳松菇櫻桃鴨紹興酒奶燉飯,是我的最愛之一,烤得恰如其分的粉嫩櫻桃鴨,搭配著用紹興酒替代白酒去燉煮的義大利米,吃得到米心的口感,好一道中西合併的佳餚!

煎烤美國頂級Prime肋眼牛排12oz可以說是泡泡飯店的招牌菜之一,我個人也非常推崇這道牛排,我們點的是五分熟,牛排表面烤的焦香,裡面的肉質呈現美麗的粉紅色又不見血,入口即化,這才是好吃的牛排啊!

這道巧克力布朗尼佐野莓醬汁,我也非常推薦,濃郁的苦甜巧克力布朗尼配上精心熬煮的野莓醬汁,吃起來很有層次感,是很完美的搭配。

創意法式薄餅,師傅很用心的結合了紫米紅豆的內餡,配上椰奶,再加上用香草籽去做成的冰淇淋,不甜不膩,超乎我的想像,又是一道中西合併的點心。

吃甜點配咖啡當然是最好囉,現煮的咖啡就是好喝!

hotel poispois 的10樓,可以在這裡放鬆、聊天、拍照。

外面的露台可以看到101大樓.......紅色陀螺椅是由英國建築設計師Thomas Heatherwick所設計的。

電梯裡也是一個很好的拍照場所哦,可以左拍右拍上拍下拍,不信就來試試吧!

Hotel Poispoi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

訂房專線:02 2771 1188

官方網站: https://www.hotelpoispois.com/ 

FB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hotelpoispoi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08502764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3 12:55
哇麻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