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9.05維也納旅遊第二天
2019/09/05 16:40:17瀏覽710|回應0|推薦15
今天是在維也納的第二天,行程也很隨興。

早餐在Gota Coffee, 店裡掛了一個他們今年四月在波士頓拿到世界咖啡拉花冠軍。店很小,不過咖啡好喝!

然後穿過一個公園(Auer-Welsback Park),前往(Schönbrunn Palace)皇宮。這個皇宮的後花園真美,也真有夠走的。老天爺很給面子,晴空萬里,托襯地更華麗!(Kastaniensael, Gloriete)

走到最上面觀景樓,觀皇宮、維也納全景,體驗皇家的氣勢。

觀景樓小歇後,前往Naschmarkt午餐。接著往博物館區(Museums Quartier)去。這裡有數不清的大小館,在中庭上還有個有趣的發洩區。有人正在裡面砸東西⋯。

(Maria-Theresien-Platz, Heldenplatz, Hofburg, Mozart Statue)

下午茶在Cafe Central.

然後到多瑙河邊散步。原以為是浪漫的河岸,沒想到兩邊岸壁都是塗鴉,可惜破壞了多瑙河在我心裡的印象。

晚餐是義式餐廳,PizzeriaOsteria Da Giovanni。

  

照片後補(在往薩爾斯堡火車上)

臉書同時發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12916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