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ns fever of Wang, Lee. Hom.
2008/05/16 11:57:19瀏覽564|回應2|推薦37

力宏!我昨晚要出門找裁縫師傅拿我修改好的衣褲時,my mother 突然把我叫住,用手指著她房間的電視要我看.

哇!!!!!!

王力宏上電視了(王力宏終於出現了,我終於看見王力宏了!),你剛好在接受電視新聞記者訪問,原來你已響應四川地震賑災,"拋磚引玉"的捐了三百萬給當地災民.這件事是媽媽告訴我的!我好興奮好高興我終於看見許久不見的王力宏了.之後,我還跟媽媽講,上次臺灣九二一大地震,你也有捐了一筆款給受災戶,並且為紀念受災民寫了一首歌叫做"愛是永遠不會消失".給a-mei張惠妹唱,是一首很溫暖撫慰人心的好歌......

這次見你在電視上health condition還不錯,還有看見你說的你頭髮上那所謂的少年白,幾根白髮...少年白http://blog.udn.com/sonywisdom/1495647

你知道嗎??!!之前,我只要聽見我媽房間電視機傳來你的聲音,我都會很激動很興奮的衝到媽媽房間問媽媽,'媽,剛才是不是有王力宏?!'可是最近我總是錯過你,等我到媽媽房間,電視的run down就已經跳至下一段了.(timing讓小小來不及看你呀!Ouch!)

所以我昨晚得以見你,我是非常感謝我的mother還有感謝主.a-Men!

之前在家裏媽媽看見小小的那熱情exciting激動的大聲歡呼,"王力宏! 王力宏".mother都會忍不住的說說小小說"你是瘋子嗎!?"......昨晚,我mother在我旁邊又問小小了,mother問,"你這個樣子是怎麼了?!!".我回答媽媽,"Mom,我為了讓你不把我當作瘋子,所以忍住不發出歡呼又激動興奮的大聲音,       '您不是曾說,孩子就是那個...'痴''嗎?"(=====>我女兒汪小小是王力宏的"粉痴")

那今天這個招呼就先到這邊囉!!!!!!呵呵呵

Fans Fever of Wang, Lee. Hom. by Tinyfan/Wisdom2008.05.16.am11:5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872326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啊!
2008/05/18 09:22
年輕真好!

我女兒也是Lee Hom的Fans
不僅每張CD都有 現在連她的曲子也可以彈奏出來了.....

其實我也喜歡他 (呵呵! 不要笑我唷....)
喜歡他的氣質  那種氣質是由內在出來 假不了的......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8-05-18 17:02 回覆:

我不會笑話你呀!

我很高興力宏"老少咸宜". HeyHeyHey ;D


井 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耗神了吧!
2008/05/17 08:21

我的天啊,我不知道迷戀一個人可以迷到近乎瘋狂的地步。

也好!證明妳還年輕充滿熱情活力!

妳那麼注意他的一舉一動,哪天他結婚了,妳會有失落感嗎?

我從小就很理智,再欣賞一個人也是內斂不外揚的。

做為一個歌迷或影迷是很勞神的。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8-05-17 09:36 回覆:

不會呀^  ^!

雖然早期我有為他得了"相思病"...

但是目前我都是隨興之所至才會去參加他的活動.一點不累.

不過這樣他會比較少看到我.

他結婚是件好事.我覺得早期他回台發第二張唱片的時候就可以結婚了耶.(夠成熟有責任感)而且他一定會很樂意把全家福都介紹給大家.所以他是HOM BOY呀!

耶和華的祝福滿滿,看到王力宏有幸福的婚姻成功的美好的人生是做為一個他基本歌迷應有的感動和Blessing!所以我們要恭禧他!當然好音樂也要繼續~

現在比較想去國外(U.S.A.)參加他的演唱會正式公開大型的那種!我不想錯過他的首演.不知道他的事業版圖時間表的安排如何了.

至於瘋不瘋,會不會是因為我很喜歡搖滾樂,所以喜歡透過音樂表演的參與跟著大家一起叫一起跳wooooooo!

送給:王力宏(以賽亞書五十四章2-3節)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

張大你居所的幔子,

不要限止;

要放長你的繩子,

堅固你的橛子.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

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

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Tinyfan/Wisdom敬贈

Happy birth May 17th,"Lee-H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