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宏創作的"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感想
2007/07/31 09:00:12瀏覽409|回應0|推薦12

......"你是挖心內的一鏽刮,心間開起花一朵,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想念滙成一條河......"

這首王力宏創作,與S.H.E.裏面的Selina單獨合唱的在王力宏"改變自己"專輯內的第六首"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旋律輕快好聽.沒想到王力宏也會唱台語歌.而且MTV拍的很好看!

不過聽過了這首歌以後,你有沒有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台語創作才子施文彬來唱.而且如果由施文彬和Selina一同合唱的話可能會造成新一波的合唱熱潮(捧紅她們),造成轟動喲!然後沈寂已久施文彬和尚未大紅的Selina就會因為這首歌而大紅特紅喲!

(什麼...你還沒買這張專輯,還沒聽過這首歌,"那你就落伍了",趕快去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12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