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96)奇蹟:冠軍的生命
2016/01/12 05:36:47瀏覽837|回應5|推薦66

當我醒來時是10月14日凌晨4:00,我全身都是汗,滿臉涙水,我似乎被恐懼吞噬。

    我能完成我的書嗎?
    我可以完成這個任務嗎?
    哦,上帝我該怎麼辦?

    我為即將來臨的該作的,感覺很沮喪!
    -出書的方案
    我會按時完成?我沒有信心了。
    我想放棄。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凌晨4點起來,這樣我就可以捕捉到最有創意的時刻來寫書。
    為什麼您用恐懼來充滿我?
    恐懼,憂​​慮和無奈?
    我的信心在那?
    我思索,我探討答案...

    你為什麼在最貼近神性的時間叫醒我?
    用負面的情緒充滿我,
    而不是正面...創意...
    上週五,藉著禱告,您要蒙特貝羅的安妮特告訴我
    “你是冠軍,繼續奔跑在這條道路上”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力氣。
    我沒有能量。
    幫我倒空自己,
    幫我潔淨我的靈魂,我的心,我的思維,我的身體,
    讓我變得一無所有,只剩下空。

    你讓恐懼,憂慮和沮喪充滿我,
    所以我能理解的消極負面的感覺。
    他們佔據了我的身體和我的心靈外,他們還觸動了我的靈魂。
    它達到極深之處。
    現在,您可以清除一切。

    讓我能參加這場比賽,
    贏得比賽,
    接受您的勳章,
    成為一個真正的冠軍。
    不僅在人面前,甚至在我們的上帝,我們的主眼中。

 這一切都始於在臉書與朋友討論「創造力」的問題。因為她知道我正在寫書,她與我分享有趣的資訊。她告訴我,我們的創造力最活躍的時間在早晨三點到四點之間,當太陽和月亮的位置呈60度角度時,那是我們與神性連接最緊密的時候。

                             檀香山的日出

我很感激她分享給我這麼寶貴的資訊。我記得「聲音」給我最重要的而且開啓性的信息也就是在早上四點鐘發生的。它發生在我很多年前,我發現自己在三、丶四點會自然地醒來。我很長的時間沒有這麼做了,所以我決定改變睡覺時間,晚上十點上床,不靠鬧鐘的幫助,清晨四點起來。接著兩三天,我都失敗了。但在10月14日的凌晨四點,我在滿身都是汗水中哭醒了。我知道這是該起床的時間了,所以我先讓自己安靜下來,起來走到電腦前。我深深吸了一口氣,試圖以樂觀的態度執筆寫文,但是我卻感到窒息的恐懼,憂慮和沮喪。一切被壓抑的消極,負面的意念似乎像缺了口的水壩,無可計量的水傾洩而出,把我淹沒幾乎無法呼吸。於是,我決定寫一首詩,幫我理清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為什麼我想成為更有創意的人,而我的情緒卻被消極負面的想法充斥。

photo 1-13

                          萊格湖

當我寫這首詩時,在內心深處,看到了恐懼,憂慮和失望躲在一個快樂無憂的外表的後面。如果我看起來很樂觀,那麼一般人會接受我不斷地給予他們的鼓勵。但當我不停地哭,並出了滿身大汗,我知道,我也有消極的想法在我裡面起泡泡。我讓這些未解決的感情囤積很久,我誤以為,他們不再存在在我身上了。然而,那天清晨四㸃,神,神性或宇宙 - 無論你如何定義都可以- 開始用汗水和淚水,迫使這種消極情緒從我的身體流出來。在此過程中,消極的思維被清除,這樣我可以自由地從上面得到的靈感,創造力和啟發。正在寫時,我感到如釋重負,我的肩膀的重擔卸了下來。我知道這是潔淨過程,它將幫忙我繼續前進。

 

                          萊格湖

當我把這詩用電子郵件送給我的編輯之後,因為不習慣清晨那麼早起來,我開始打瞌睡。大約半個鐘頭後,忽然間,一位朋友打電話要我陪他一起去公園走走。在路上,他路過雜貨店買了兩包麵包。我知道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有原因的,所以我就沒有問他為什麼要買這些麵包,反正他做什麼,我就順著他就是了。當我們開近萊格湖(它位於南埃爾蒙特城市)門口,迎面看到至少有兩三百鴨、鵝、鳥在那裏,著實讓我大吃一驚。

我的朋友遞給我一包麵包。我把它揑碎,丟向這一群飢餓的鳥。看到它們只單純的活在當下,我不由自主的深深吸一口氣,享受生命的美麗。餵這些小鳥給我帶來了和平與享受。當我與一位老墨的小孩分享這些麵包,牽着他小小的手,時而向東,時而向西的奔到一群群的鳥、鴨子及鵝中間去餵它們,這經驗變得更加完美。就這樣,在這樣特殊的地點和特別的時間,我和我的朋友與幾乎不可能見到的墨西哥小孩在此交集,分享喜樂與歡笑。

photo 4-4 photo 3-8 photo 2-10

            好美的鴨子
甚至當我是如此空虛及頽喪時,上帝給了我一個新的體驗,也用我們帶給這些鳥充足的食物。原夲沮喪無助的要開始了我的新的一天,但是結果卻是幾個小小的奇蹟慢慢的出現在我生活中。當我想達到一個更加寧靜的狀態,我卻被迫先清理我的身體和我的頭腦,成為一個空容器,才能讓純淨及靈性流向我。

中國有句發人深省的話,那就是人走到路的盡頭,他們會迎進天堂的啓頭(山重水複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朋友的建議,幫助我走到灰色烏雲區和自我懷疑路的盡頭。我發現,我的旅程還遠遠還沒有結束。相反的,我已經開始走上充滿陽光的道路,只有自我更新可以提供的承諾。誰會想到這些臉書朋友簡單的建議,我竟然得到這樣的神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43124367

 回應文章

Salome
2016/09/30 23:43
你寫的很棒,剛好都有提供我最近想要知道的!加油~

禪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7 15:51

勤耕之人,必有所獲。

祝福 馨儀格主心願得償~三太子開心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6-01-20 23:13 回覆:

謝謝!

願2016年每位讀者心想事成!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3 23:42

不要給自己壓力。任何時候放鬆,都能跟靈性相連,自然能文思泉湧。

當下即是!

親愛的,加油!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6-01-14 12:58 回覆:

謝謝!這只是一個放空的過程,

未完待續!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3 13:22
早晨是理性充滿
夜晚
正是感性時間
您的內容是以何者為主
就在那段時間寫作較好

恐懼不是負面能量
正是要告訴您勇往直前
負負得正的能量啊😊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6-01-14 13:41 回覆:

對.-X-=+

去蝴蝶農場,小姐說若一隻蝴蝶到妳身上好運來,若二隻不得了,因此別擔心,

像妳說的負負得正的能量而且是超級的正能量!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2 17:38
加油害羞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6-01-13 00: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