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97)新的一天已來臨
2016/01/20 03:23:32瀏覽709|回應1|推薦67

今年1月9日的晚上特別冷。我跑到二樓,爬到床上,縮進被窩。但即使這樣,也沒有稍微疏解好像凍住的骨頭。我的肩膀疼痛似乎比正常的時候還痛 。不知道是由于天冷関係,或者由于上運動課拉傷了肌肉而造成的。我所知道的是,今晚這個疼痛,完全無能為力,即使用加熱墊也無法減輕我的痛苦。

所以,我只是躺在那裡,在我的床上,無助的哭了,直到睡著。醒來的時候,時鐘正指着清晨三點,我居然沒有感到疼痛。然後,没來由的,我起來逕自走向我的電腦,開始唸我在部落格的文字。電腦上是由
席琳·迪翁唱的 
新的一天已經來臨 歌詞。我把它放在這裏,因為歌詞讓我想起了三天前也就是一月六日,我和一個朋友朋友禱告時,「聲音」告訴她的一些信息。

她聽到的信息是告訴我要歡喜快樂,祂會以祂的愛充滿我,祂將派遣天使,為我提供一切。前一天晚上,我再聽這首歌,太喜歡它了,我告訴自己,也許我會寫關於它的文章。我被這歌吸引,不僅是因為席琳·迪翁美麗的聲音,更愛上它的歌名「
的一天已經來臨」。這首歌聽起來好溫馨,感覺很熟悉,而且好像與我心靈緊緊的連結。當我在凌晨3點醒來,我廹不急待代的找席琳·迪翁的,「新的一天已經來臨」在YouTube 的視頻。我把它放在這個歌詞的上面。在那之後,我一再重複的聽這歌,感覺被她唱的字句和迷人的歌聲融化了。


gloriadeionline.wordpress.com
兩個鐘頭後就是清晨五點,我覺得有一點疲憊,決定回去睡覺。一上床就睡著了。記得我䦕始作夢,一個小男孩出現了,他就在我身邊。我們正在走向一條河時我發現水勢不急但是蠻深的。突然,男孩跳入水中。

不,不!我大喊,我想阻止他,但已經來不及了。我非常擔心和焦慮他的安全,但另一方面我又覺得莫名的安穩,忽然一個美麗而多彩的蝴蝶,出現在小男孩遊過河的上方,「他一定是個天使我喃喃自語。


在夢中我繼續往前行,往不遠的山上走。我覺得很放心的走在我這段的人生旅程。忽然,一名年輕四十出頭的男人出現。他看起來很善良,溫柔,關心,和愛心。他靜靜地走在我旁邊,陪着我走這段行程。

我好幾次,路很不好走,其他時候,我轉身故意走離擁擠的人群,一個人慢慢的走。不管我走什麼方向,他總是在那裡,在我的身邊,黙黙的跟著我,陪著我。他的存在不止讓我感到安全,同時更讓我覺得滿滿的愛和保證。我很清楚正走在我個人的人生旅程,但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在走 - 這讓我非常放心。

Amy Langley photographed this
Amy Langley photographed this “angelic” sunrise in Koloa, Kauai, Hawaii on Jan. 13, 2016. (courtesy Amy Langley/Facebook)
Read more at http://www.wnd.com/2016/01/sunrise-angel-and-cross-photographed-same-day/#wtjaCJwOjAwDX5s3.99

註:非常奇妙的在我們得到信息的一星期後,1月13日2016年 艾米·蘭利在夏威夷考艾島拍下這個“天使”出現的日出。

在夢中,我能感覺我的肩膀和手臂有股熱流,暖暖的、緩緩的在這些疼痛的地方流過。我感覺到它似乎在我的睡眠中療癒我 - 那種感覺我不會忘記。我醒來的時候有點困惑,雖然疼痛還沒有完全消失,但是很明顯的它比我睡前感覺好太多了。

醒來的時候好開心,我享受
一個美好加給我活力的睡眠。當我看到電腦上「新的一天來了」歌詞,忽然間我明白了。
I can't believe 我無法相信
I've been touched by an angel with love 我被天使以愛觸摸
這正如上帝的信息表明 - 祂派天使來保護我。哦,是的!他做到了。祂在我的夢裡印証我朋友告訴的信息。怪不得,這夢不像一般的夢,栩栩如生,清楚楚無論何時,只要想起這個夢,夢的景象馬上就呈現在眼前。
Let the rain come down and wash away my tears
讓雨落下,將我的淚洗去
Let it fill my soul and drown my fears
讓雨填滿我的靈魂,淹沒我的恐懼
Let it shatter the walls for a new, new sun
讓雨粉碎牆,為了新的黎明
A new day has come
新的一天已來臨
這首歌的歌詞寫得簡單但是好美,它捕捉到作者要表白的意境。更奇妙的是這些字語,對我有更深層的意義。就在前幾天,洛杉磯有罕見的暴風雨,原來雨落下,每一滴幫助“洗清我的淚水,填補我的靈魂淹沒我的恐懼,打破牆壁,對於一個新的黎明(太陽),新的一天已經到來,新的一天已經到來。”

真的,新的一天已經到來...

下面是新的一天已來臨歌詞:

A new day has come
新的一天已來臨
A new day has...come
新的一天已...來臨

I was waiting for so long
For a miracle to come
我為了等待一個奇蹟等了許久
Everyone told me to be strong
每一個人都要我堅強
Hold on and don't shed a tear
忍住,不要落淚
Through the darkness and good times
經歷黑暗與快樂時光
I knew I'd make it through
我知道我將會渡過這段日子
And the world thought I had it all
而世界認為我已滿足
But I was waiting for you
可我仍然在等你
Hush, love

但是,愛
I see a light in the sky
我在天空裡見到一道光
Oh, it's almost blinding me
喔,它幾乎要使我眼盲
I can't believe
我無法相信
I've been touched by an angel with love
我被天使以愛觸摸
Let the rain come down and wash away my tears
讓雨落下,將我的淚洗去
Let it fill my soul and drown my fears
讓雨填滿我的靈魂,淹沒我的恐懼
Let it shatter the walls for a new, new sun
讓雨粉碎牆,為了新的黎明
A new day has come
新的一天已來臨
A new day has...come
新的一天已...來臨

Where it was dark now there's light
曾是黑暗,現在已被點亮
Where there was pain now there's joy
曾是痛苦,現在已充滿歡笑
Where there was weakness, I found my strength
曾是脆弱,現在已找到力量
All in the eyes of a boy
全是那個男孩的眼

※Repeat

Let the rain come down and wash away my tears
讓雨落下,將我的淚洗去
Let it fill my soul and drown my fears
讓雨填滿我的靈魂,淹沒我的恐懼
Let it shatter the walls for a new, new sun
讓雨粉碎牆,為了新的黎明
A new day has come
新的一天已來臨
A new day has...come
新的一天已...來臨

Ohhh, a light...OOh
喔~,一道光...喔
(中文翻譯來自http://tw.music.yahoo.com/hot/album/song.html?id=YSx5P3VKvNcCHZs00Bik008l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44069060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0 18:37

被愛所觸摸

真的是一場很美的過程

深信您在每一個時刻

神都差派天使守護著你

祝福您  新春愉快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6-01-20 23:07 回覆:

謝謝妳!

也祝妳 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