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95): 心念轉變帶下奇蹟(2)-B
2015/12/21 03:18:01瀏覽760|回應3|推薦44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不知道這麼多年來我是如何撐過徠的,奇怪的是這些工作沒有難倒我。這種心念的轉變帶來的有點像是驚濤駭浪。但是很稀奇的是,我居然都把它處理得很好。我可以自傲的說,工作的十二年中,我沒有一天不去訪問醫生,請她們把病人交給我們的辦公室來處理。而且我沒有一天不是帶著微笑去他們的辦公室。

其實到後來,証明了這工作非常適合我的個性,而且我發覺我有做公關的技巧。其實最主要的這個工作的彈性讓我能夠參與其他我喜愛的事物。我自己制定工作時間表。我的工作的時間可以圍繞我當演員試鏡的時間而改變。 其他的像跳舞的上課時間以及寫作的時間也都能互相配合。真的世界上沒有比這更好的工作了。很多人都很稀奇我可以做這些事情,而且在我所作的這些事情當中得到平衡,這要歸功於我心念的轉變。心念的轉變讓我離開了我的舒適區,離開我日常熟悉的環境。結果個人的潛能得以展現出來。當然由於自身不停的學習成長以及正面的思維而帶來無數的奇蹟。

mcs.smu.edu                   www.emaze.com          www.huffingtonpost.com

就像「聲音」所說的,我湏要尋求自我,我是誰? 這個答案 ,也從幾次的心念轉變中慢慢的顯示出來。我們家的決定,從阿拉巴馬州搬到洛杉磯,這個心念的改變帶下來很多的「給予」(給予奇蹟)。從那以後,似乎無止境的奇跡就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只能說神或者我們裏面至高的神性,給我們很多機會做心念的轉變。我們只需要勇敢的接受這些挑戰,接下來我們會接受無窮盡的奇蹟。

我們的思維很容易改變或者轉變,就好像風會引導一片小舟的方向一樣。 

不要心存恐懼,勇敢的往前。至高的權能會把你引導到正確的方向。記得有的時候天空布滿了烏雲,這些烏雲承諾會帶下雨,雨承諾帶下了彩虹-而這彩虹是確定了你的前面有很多奇跡等著你的記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7888466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2 22:03

非常謝謝馨儀的仔細回答。覺得這麼好的回應可以自成一文。

另外請解釋什麼是舌音靈禱?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12-23 13:49 回覆: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我會考慮!

舌音靈禱- 可能要另外告訴妳。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5/12/22 12:58
午安!祝您冬至吉祥如意的一天ㄛ*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12-22 15:39 回覆:

謝謝來訪!

祝妳佳節愉快!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1 07:35
請問馨儀可以教一下您的祈禱詞嗎?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12-22 15:37 回覆:

妳這問題倒是要花一些時間來回答。 我這個人比較隨性,所以呢我沒有那一個特定的禱告詞。開始的時候我只會說主啊請祢怎麼樣,把我所希望的,我需要的,還有聽到一些朋友的困難,或者病痛就好像給祂一個 list 請祂成就我的祈求。

後來我發現,當我被感動而做出的禱告的時候,我的全心全意把感覺感動都放入時,很多事情就馬上成就。但這感動不是出自自己,控制不了的,我想因為不是來自自我,權能便很大,這不常發生。(最近看到Gregg Braden Divine Matr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0OexbB-EXM  watch at 2:40:00才明白 why this is so powerful)

慢慢地,生命靈性比較成長,也慢慢了解,其實一切事物都巳經在那裏,一切都巳經預備好了。因此我只㸃上爉蠟燭,向天向地,太陽月亮及我的父母表示敬意,坐下來什麼都不想,靜靜的與神與宇宙連結,很奇怪的,我的一些問題竟然慢慢有了答案。

我最喜歡沒有禱告詞的禱告,譬如用舌音靈禱,不需想什麼,很多時候,祂的話語會下來。就順着祂的話語禱告。

希望我回答妳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