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94): 心念轉變帶下奇蹟(1)-B
2015/12/07 14:51:37瀏覽577|回應2|推薦50
因為我們敢於在我們生活在作一個轉變,走向另外一個新的方向。所有這些小的奇蹟開始慢慢浮現。事實上,我發現,心念轉變的美,不止帶給我們一個奇蹟的承諾,而是很多的奇蹟。你看,積極心態的轉變的行動,就像被扔進池塘的石塊。當石頭擊中水面,它會泛起陣陣𤂍渏,在這種情況下,那些不停出現的𤂍渏代表了許多不停出現的奇蹟,其起源可以追溯到那一塊石頭,也就是那心念的轉變。

例如,從這種轉變帶出來漣渏能量可以大到帶動了一個奇蹟觸角伸向朋友的生活中。當一位朋友聽到我霎時間賣掉房子的奇蹟後,她請我為她賣房子的出售禱告。她的丈夫已經先去舊金山,開始了新的工作。她和孩子們留下來處理房子的事。她告訴我,她越來越著急,因為房子已經上市了幾個月,但沒有一個人來買。在她的請下,我為她的房子的出售懇切禱告。一個星期後,她的房子賣出了。我不知道是運氣,還是我的祈禱幫助了她,​​但我很高興,她終於能帶着孩子到舊金山與他先生相聚。

對我們整個家來說,我們「心念的轉變」使得我們把一個錯失工作的機會,轉變成讓我們生命得到逆𨍭的機會。當我們勇敢地面對及走上不確定性旅程,我們得到的回報是奇蹟。

搬到加州之後,我們定居在與洛杉磯毗鄰的小台北-蒙特利公園市後,我丈夫開始找工作。一週之內,他找到了南加州大學附屬醫院的遦傳系主任的職位。院長告訴我的丈夫,她的一位系主任突然無緣無故的辭職。她(院長)很驚訝地居然找到合適的人-我的丈夫迅速填補該空出來的職位。

而奇蹟並沒有就此停止。相反,它們陸續走進我們的未來的生活中,奇蹟就像從中心閈始不停往外冒出的𤂍渏不停往外擴展,往外增加。這一切來自我們搬到加州的決定。其中最大的奇蹟,是因為我的丈夫是南加大的副教授,我們的孩子進入這個著名的私立學校的昂貴學費全部減免。因此,我們不僅省下好多錢,可用來提供他們其他的生活需要,而且他們還有幸的接受世界一流學府的教育,而這教育有助于於他們的一生至鉅。


每當我回想起了在我們這一段的生命旅程中,我們單純的轉移我們的觀點,因而能夠改變計劃,我不能不感謝全能的上帝或宇宙。

最近我看到著名的佈道士,約爾·歐斯汀所說的這段話:“總而言之,上帝不會允許任何人,改變你的命運。他們也許很強壯,比你高大,比你更有力量,但上帝知道如何移動周圍的事物,讓你到你命定該到的地方。“ 的確,祂轉移我們周圍的事物,如果我們能夠跟著他一起作轉變,我們便可以敞開雙手接受數不完的奇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6557319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9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