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94): 心念轉變帶下奇蹟(2)-A
2015/12/16 00:55:10瀏覽702|回應2|推薦51

在上一篇文章中,介紹了「心念轉移」的概念。從本質上講,它涉及到一個人在人生中做一個改變的決定。決定讓我們對我們的人生的看法更正面,而且更清楚,以至於我們可以看到出現在我們身邊的許多奇蹟。


在我的丈夫去世了後,我覺得我需要逃離開作研究的世界,因為這是我們共同做過的事情。我涉足了保險業了一段時間,但覺得無法融入這行業。經過內心極大的爭扎,我終於決定休息一年,這樣我可以理清頭緒,找出下一步該怎麼做。

有一天,祈禱時,我聽到的聲音,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句話:“妳該作的並不是說你應該找到何種樣的工作,而是去尋找你是誰? ”我並不明白祂講的意義?但聽到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沒找到工作。

儘管聽到這些話,我還是繼續在找工作,直到我終於我們家附近的一家醫院找到作實驗的工作。薪酬微不足​​道,但我別無選擇,只能接受它!就在要上班的前一天,我收到了實驗室的電話,通知我說,他們找到一個高中生來填補這一工作。顯然,他們以為我是大材小用,而不敢用我。

幾天後,我的女兒介紹我去洛杉磯為家庭健康服務機構作公関。不久後,我得到了這份工作。就這樣,我收拾我的行李,並從橘郡搬到了洛杉磯。也許更戲劇性的是,我內心的心念改變。需要離開我的舒適區,走向全新的公關領域。我很害怕,不太清楚會面對如何的環境。但我知道我必須抓住呈現在我前面的機會。


這個領域對我異常陌生。更奇怪的是,當我曾經在這公司作了二年的女兒,告訴我,我需要更新我的衣飾。當她看到我帶上來準備就業的 “職業裝” 她嘆了口氣,說:「媽媽,你的衣服已經過時,他們應該去博物館。它們不適合作這行業」。她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帶我到最近的百貨公司,買我所需要的鞋子和衣服。她更帶我去美甲沙龍,給我全面改造。在幾天之內,我的外表完全改變了。

接下來,我的女兒帶我出去,介紹所有的醫生,他們的病人都會有機會用到我們公司的家庭健康服務。我們含概的地區相當大,從聖蓋博谷一路到西洛杉磯,又從聖蓋博谷向東一個鐘頭我不僅要從身體上作改變,我的心態上也需要作轉變。女兒還強調,如果我覺得頽喪或不開心,我不應該去見醫生。顯然,他們的工作壓力已經夠大了,他們需要的最後一件事是看到別人在緊張沮喪的狀態。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7888317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7 04:07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17:40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12-17 00:28 回覆:

Hi:

Evderything is OK.

 剛剛交出 book proposal for competition( deadline was 12/14/15).

終於鬆了一口氣!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