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需【勤敲鍵盤】便能在資訊時代為自己打造一片…網海
2018/04/13 07:52:48瀏覽527|回應0|推薦4

 

 一天在網海中如果行文1000字的話一個月便可以交出三萬字的成績

那這十數年來約略統計一下我在網路上露出的文章肯定是超過三百萬字

難怪連香港那頭的陌生客倌都可以只是透過搜尋引擎就輕易找到我

不但能夠免費解析自己的名字而且還和珍辰我對上些話兒解些困惑

資訊時代在網上露出的機會越多就等於為自己開拓了更遠更大的市場

其實這純粹是因為珍辰我的勤敲鍵盤讓我在網路搜尋上面每天都居首頁

好幾年前還感覺有些沒天良光是在首頁上面就給人占了三四篇文章篇幅

而這其實也是珍辰我斗膽不接面對面案子而只在網上接案的最大緣由

珍辰我在幾十年前讀東海外文時為自己取了個英文學名叫做【ohyea

在這e世代便加了個e字變成eohyea且習慣在簽此名時在下面畫條魚兒

沒料到我的網路守護神彥竹兒用她母親的畫合成的相片也有漂亮魚兒襯托

真是謝謝她這把國畫畫得超超超無上超無等等超美的畫家母親張今藝女士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1149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