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企業老板】學會生命靈數就能夠做到知人善用 ... 職場篇C
2018/01/20 06:15:16瀏覽186|回應1|推薦5

能懂得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子】的老板比較有成功機會

珍辰我在諮商用的表格上面常強調【知己知彼辦事就容易

一個人算命後知道先天命運後就該掌握主導權去運轉自己運勢

飯要自己吃才會飽路要自己走才會到否則看相便是浪費時間金錢

這生命靈數是只要懂算術加法便可以輕易學會基本功夫的方程式

珍辰我樂意在網路上完全免費做教學就是希望大家能為自己算命

這樣就不需要用辛苦賺來的金錢去孝敬一些讓人不屑一顧的郎中

也許是五號人天生不按牌理出牌所以做了這項跨時代的革命之舉

希望大家利用茶餘飯後時間少看一些電視為自己的人生用點心思

職場上全力發揮在家庭裡和樂相處在談情說愛上少費一些功夫

那麼社會將會變得很適合人居住少掉一些誤解來誤解去的無聊事

職場老板懂了生命靈數先算自己就會有自知之明而不會拿錢說事

在用人方面就知如何截員工的長補自己的短這樣在給薪時會較爽

珍辰我在企業當了數年的顧問最大的感慨就是老板們常拿錢說事

而員工們為了糊口常常只能忍氣吞聲乖乖聽話否則只好準備走路

當了一輩子的江湖術士只希望讓社會因為有珍辰我而變得較和諧

但明白孤掌實難遮天所以想出利用網路平台而出此免費教學怪招

要學會生命靈數基礎功不用十分鐘但要精通則需不斷認真做解析

先算自己最親近最熟的親朋好友練熟之後才有辦法抓住些準確度

期待這新的一年因為生命靈數的免費教學而讓社會變得比較和諧

知名畫家【胡國禧先生】的大作

http://classic-blog.udn.com/nnclub/87062014

想學會【生命靈數】只需輕鬆看完珍辰我這…十堂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09911219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奧修說【創造力】讓人享受【無中生有】的…樂趣
2018/01/20 06:34

5555555(shodozz00) 於 2018-01-20 06:35 回覆:
 

 

    創造力是一種品質,是你帶給你正在做的活動的品質,它是一種態度,一種內在的接近方式,讓你如何來看待事情…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畫家,事實上也不需要如此。如果每一個人都成為畫家,世界將會變得很醜,畫家將會很難活下去;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舞蹈家,不需要如此。但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具有創造力的。

不論你在做什麼,如果你是高高興興地去做它,如果你很有愛心地去做它,如果你的做法並不是純粹為了經濟,那麼它就是具有創造力的。如果透過它可以使你的內在成長,那麼它就是靈性的,它就是創造的,它就是神聖的。當你變得更有創造性,你就變得更神聖。

  世界上所有的宗教都說神是創造者,我並不知道祂是不是創造者,但是我知道有一件事是:當你變得越有創造力,你就變得越有神性。當你的創造力達到了頂峰,當你的整個生命變成具有創造性的,你就生活在神裡面。所以祂一定是那個創造者,因為那些具有創造力的人跟祂最接近。愛你所做的事,不論你在做的是什麼事,就讓你在做它的時候,要成為靜心的!

  從下方的水和火的冶煉到神聖的光從上方進入,卡片上的這個人物實際上是被創造的魔力所佔有。的確,創造力的經驗是進入【那神秘的】。技巧、專業的經驗和知識等都只不過是工具,重點在於捨棄自己而融入那個生出萬物的能量。

  這個能量沒有形式或結構,但是所有的形式和結構都來自它。不論你的創造力要採取什麼特定的形式都沒有差別,它可以是繪畫或唱歌,造出一座花園或煮出一餐,重點在於要對那個想要透過你來表達的東西敞開。記住:我們並沒有佔有我們的創造物,它們並不屬於我們。真正的創造是來自於跟神性的結合,跟【那神秘的】和【那未知的】結合,那麼它既是創造者本身的喜悅,也是對別人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