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8號命數情人】的叮嚀與建議…談請說愛篇j
2018/01/16 06:33:34瀏覽318|回應1|推薦6

若是想跟【8號命數情人】談戀愛時腦筋裡盤算的仍然是實用的數字

沒有三兩三不要上梁山口袋不夠深最好不要跟【8號命數情人】談戀愛

八號人非常特別天生腳踏實地不論做任何事都習慣跟金錢連想在一塊兒

缺【8務實數】的人剛好相反一談戀愛可能就有刷爆信用卡的傻事發生

如果不想結婚跟缺8的人談戀愛就可以盡情享受燭光晚宴及被花香環繞

但跟【8號命數情人】談戀愛浪漫期很快結束而且絕不可把戀愛當兒戲

珍辰我就是缺【8務實數】的痴情傻瓜不論有錢沒錢就只會管談個痛快

說到這兒大家應該可以理解想要不計後果地痛快談場戀愛該找哪種人囉

已經不小心愛上【8號命數情人】從一開始就需有為生活做牛做馬的打算

我有位知己的【8號大嫂朋友】不管是有錢沒錢都非常賢慧地相夫與教子

人品真是沒話說的一流自然也把她介紹給我最知心的新任房東兼好朋友囉

送【8號命數情人】禮物首要考量實用價值送仿冒品立馬洩露沒錢的馬腳

8號命數情人】婚後首要任務就是跟配偶一起為撐起家業而認真打拼哪

知名畫家【胡國禧先生】的大作

********

姓名學請來問我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Opeeku/article

珍辰我的line帳號是【eohyea

有興趣了解【自己的姓名】所產生的動力影響之網友

請加我的line留下【正確的姓名性別生日】不需時辰

珍辰我得空就會為汝做【免費的姓名學解析】以供參考

*********

珍辰我臉書上的粉絲專頁【看相回憶錄】有提供服務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Opeek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09715657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奧修說【放輕鬆】跟著內在的感覺去走就…順了
2018/01/16 06:50

5555555(shodozz00) 於 2018-01-16 06:51 回覆:
 

 

    當我說【變成水】,我的意思是說變成一個流,而不要停滯。要流動,像水一樣地流動。老子說:【道】之路就好像一條水的路。它就像水一般地流動。水的流動或是河流的流動是怎麼樣呢?那個流動有一些很美的事正在發生,第一,它一直都流向深處,它一直都在找尋最低的地方。它是沒有野心的,它也從來不渴望成為第一,它想要成為最後的。

  記住,耶穌說過:【那些在這裡是最後的人,在我的神的領域裡將會是第一的。】他是在談論【道】的路,那是水的路,雖然他並沒有直接這樣說,但是他是談到它。要成為最終的,要成為沒有野心的。野心意味著向上坡走,而水是往下走,找尋到最低的地方,它想要成為一個非實體,它不會想宣稱它自己是獨一無二的、特別的或是不尋常的。它沒有【自我】的概念。

  圖片上的這個人很放鬆,而且很自在地在水裡,讓它帶領到它想要去的地方。他已經通曉了被動和具有接受性而不要變得無趣或昏睡的藝術。他順著生命的流在走,從來不會想說:【我不喜歡那樣。或者,我比較喜歡走另外一條路。】

     生命中的每一個片刻我們都會有一個選擇,看看是要進入生命的河流,跟著它漂浮,或是要逆流而游。當這張牌出現在你的抽牌讀卡之中,它表示你現在能夠漂浮,信任說生命將會支持你的放鬆,並帶領你到它想要把你帶到的地方。讓這個信任和放鬆的感覺越來越成長,每一件事都剛好按照它所應該的在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