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5號命數情人】的叮嚀與建議…談請說愛篇g
2018/01/13 06:24:50瀏覽342|回應1|推薦7

 

想要面對【不按牌理出牌】的五號情人該如何交往才會…ok

其實若是要講這個【5號命數情人】就等同於表露珍辰我的情感世界

從我年少輕狂的時代說起的話感覺自己簡直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花痴

喜歡詩詞歌賦更愛花香鳥語對於人的話只要是漂亮灑脫都愛不釋手

所以珍辰我選擇獨身的最佳理由應該是我更愛我五號人天生的自由

5號命數情人】可以愛得特痴且特狂但絕不會違背愛好自由的天性

所以跟這種人談戀愛一旦想要獨占而限制其自由時大概也該分手了

要讓【5號命數情人】乖乖守候的唯一可能就是要顯得大器讓其自由

所以最好的時機是在他們愛過許多人之後才上車就有可能廝守一輩子

難就難在愛很少在一開始就昇華到精神層次也是得慢熬細燉才成氣候

若是能令【5號命數情人】乖乖束手就擒的話就表示這絕對是放了真情

通常【1號命數情人】會不自禁地被【5號命數情人】吸引因為天生絕配

總歸一句話想跟自由人談戀愛的話就得懂聖經上【愛不是佔有】的真締

知名畫家【胡國禧先生】的大作

********

姓名學請來問我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Opeeku/article

珍辰我的line帳號是【eohyea

有興趣了解【自己的姓名】所產生的動力影響之網友

請加我的line留下【正確的姓名性別生日】不需時辰

珍辰我得空就會為汝做【免費的姓名學解析】以供參考

*********

珍辰我臉書上的粉絲專頁【看相回憶錄】有提供服務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Opeek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09715601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奧修說【超越二元性】便可以了解一切存在的…幻象
2018/01/13 06:44

5555555(shodozz00) 於 2018-01-13 06:46 回覆:

    當你對【那最終的】敞開,它就立刻進入到你裡面,你已經不再是一個平常的人,你已經超越了。你的洞見變成了整個存在的洞見,如此一來,你已經不再是分開的,你已經找到了你的根。 否則,一般而言,每一個人都是沒有根地在飄浮,不知道他們的心繼續從那裡接收能量,不知道是誰繼續在他們裡面呼吸,不知道在他們裡面流動的生命力是什麼。

    它不是身體,也不是頭腦,它是某種超越所有二分性的東西,它被稱為【世尊】…【那個受到祝福的--那神聖的】,是位於十個方向的【世尊】……

     當你對存在敞開時,你會先經驗到兩個方向:高度和深度。然後慢慢、慢慢地,當這個情況在你身上固定下來,你就會開始向周圍看,散佈到所有的八個方向。一旦你達到了你的高度和你的深度會合的點,你就可以向四周看到宇宙的外圍,然後你的意識會開始向所有的十個方向展開,但那個路一直都是只有一條。

     這張卡上的人物重新被生出來,從他固著於地的根浮出,長出翅膀飛進那無限的。在這個人物身體周圍的幾何圖形顯示出他可以同時進入生命的很多層面。四方形代表身體的、物質的、顯像的和已知的。圓圈代表那個未顯象的、心靈的和純粹的空間。三角形象徵著宇宙的三層本質:顯像的、未顯像的、和包含了這兩者的人類。

    現在你有機會可以看到生命的所有層面,從深處到高處。它們是一起存在的,當我們從經驗中了解到【黑暗和困難】跟【光和容易】同等地被需要,我們對世界就會開始有一種非常不同的看法。藉著讓生命所有的顏色來穿透我們,我們就會變得更整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