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3號命數情人】的叮嚀與建議…談請說愛篇e
2018/01/11 07:12:12瀏覽337|回應1|推薦8

這是珍辰我從年少時代痴愛到如今的奧黛莉赫本

1929年5月4日=30=3…123美感藝術線這美人兒真是當之無愧

3號命數情人】是一輩子保有天真活潑特質好似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瞧那一對天真無邪的眼神跟亮麗無比的光彩便是三號人的最佳標誌

這個【3創意數】好似不老仙丹對世界永遠充滿好奇玩多久都不膩

3號命數情人】必須有心理準備要扮一輩子的新郎新娘家家酒

而很慶幸的是3+3=6,三號人配成夫妻的機率很高幾乎是一見鐘情

然而若是有一方成長而另一方停滯的話那這婚姻就會變得很難經營

尤其是在昇級成父母後的家庭責任必然至少需要有一方願意扛起來

若是男女雙方面都不願意成長則這家家酒便隨時都會有幻滅的危機

所以跟3號命數情人】談戀愛肯定在一開始交往都非常新鮮有趣

然而若是一天到晚都要變化出新鮮有趣的點子總有一天會讓人玩膩

3號人】特別喜歡孩子所以可以考慮多生幾個來個教學相長人生囉

知名畫家【胡國禧先生】的大作

********

姓名學請來問我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Opeeku/article

珍辰我的line帳號是【eohyea

有興趣了解【自己的姓名】所產生的動力影響之網友

請加我的line留下【正確的姓名性別生日】不需時辰

珍辰我得空就會為汝做【免費的姓名學解析】以供參考

*********

珍辰我臉書上的粉絲專頁【看相回憶錄】有提供服務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Opeek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09715451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奧修說【原諒自己】可以減少無謂的…抗爭
2018/01/11 07:41

5555555(shodozz00) 於 2018-01-11 07:42 回覆:
 

 

    有一個片刻,它在那裡,在另一個片刻,它就走掉了。有一個片刻,我們在這裡,而另一個片刻裡,我們就走掉了。在這個單純的片刻之中,我們製造出多少無謂的紛擾,有多少的暴力、野心、奮鬥、衝突、憤怒和憎恨。就在這小小的片刻裡!就只是在車站的候車室裡等車,我們就製造出許多無謂的紛擾:抗爭、互相傷害、試圖佔有、試圖當首領和試圖去駕馭,所有那些政治手腕通通被用上。然後火車一來,你就永遠走掉了。

  這張卡片上的人物完全以盔甲蓋住自己,只有他盛怒的眼神以及握緊的拳頭上白色的指關節可以看得見。如果你仔細看他的盔甲,你可以看到它到處都有鈕釦。如果有人惹他,他隨時都準備爆炸。在背景的部份,我們可以看到有一個影像,那是在這個人的頭腦裡上演的電影:有兩個人在爭一個城堡。
 
   一個爆炸性的脾氣或是一個悶在心裡的憤怒常常蓋住一個很深的痛苦的感覺。我們以為如果我們將人們嚇跑,我們就可以避免受傷害,事實上,情形剛好相反。藉著用盔甲來蓋住我們的創傷,我們是在阻止它被治癒。藉著攻擊別人,我們會變得無法得到我們所需要的愛和滋潤。

  如果這個描述似乎適合你,現在該是停止抗爭的時候了,只要你願意讓愛進來,到處都有很多愛。從原諒你自己開始,你是值得這樣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