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電影】鮑勃.拉札爾:51區與不明飛行物。
2019/06/19 21:47:36瀏覽4280|回應0|推薦12

  留心一切。


  我蠻相信陰謀論論點的,尤其對美國,因為唯一的人類登月在那、因為最頂尖的太空研究在那、因為羅茲威爾在那、因為五十一區在那。擁有那麼多全球領先或唯獨,要說美國掌握了外星科技一點也不用懷疑,只是他們故意端出落後(相較於外星科技)的軍事能力和研發技術,讓其他國家以為有機會追趕,殊不知他們的敵人早就不放在地表了,而是來自太空的未知。


  鮑勃拉札爾(Bob Lazar)揭露的事實即便沒有確切證據,仍有眾多狂熱追粉,有些人天生就是有那種魅力,講話就是會有人相信,當然,一九八九年他第一次接受電視台採訪時,不相信的人仍遠遠多過信任他的。


  在Netflix上看到的這部關於鮑勃拉札爾的紀錄片--「鮑勃.拉札爾:51區與不明飛行物」(Bob Lazar:Area 51 & Flying Saucers),其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這部紀錄片既沒有教人血脈賁張的幽浮飛行短片舉證、沒有合不攏嘴的小灰人第三類接觸實證、也沒有反駁不能的清晰照片佐證,簡單來說,任何應該拿出來反擊質疑聲浪的證據都沒有,鮑勃拉札爾當年說過的話卻慢慢影響了後來的眾多輿論。

  而他,還是這樣度過了三十個年頭。


  三十年前,他在電視節目上侃侃而談關於自己眼前所見的一切不可思議,在相對保守的年代,他的話簡直是一大衝擊,正當大家都以為外星人存在地球的真相果然就要被揭露出來,鮑勃卻陷入一連串的抨擊與批判,他講的話慢慢變成一樁笑柄,即便主流媒體都報導了他的訪談內容,最後卻被定義為具爭議性的人物,然後,被時間河流給淹沒過去。


  或許五十一區真有不可告人的國家秘密藏在裡頭,如鮑勃這般對外公開自己所知的素材,恐怕他也沒想到換來的是無窮無盡的茶餘飯後消遣,以及可大可小的監控與打擊。

  被以國家的力量操控對待,鮑勃應該很有感觸。


  如果這個故事背景只是美國國內的政界機密也就罷了,偏偏事關全人類的興亡,外星人倘若早就已經生活在地球上,何時會有預期外的衝突產生?人類是這樣的,為了避免毀滅,總要先把事情想得糟糕,要是可以掌握外星人的科技,人類就不會滅亡了吧?

  有那麼簡單?


  鮑勃在三十年前從工作的S4測試場帶出當時被稱為「115元素」的神祕物質,他相信那是觸發重力推進系統的關鍵材料,隨後美國政府相關部門三不五時找他麻煩,即使都沒能找到鮑勃當初在節目上宣稱的115元素,仍可見那是多麼關鍵的技術;然而,元素週期表上的115元素遲至二零零四年才由俄羅斯與美國的科學實驗室聯手合成出穩定的原子、二零一六年才正式命名為「鏌」。

  倘若鮑勃當年真的從S4攜出115元素,現在回頭看看,那真是無法置信的超級科技。


  這應該是鮑勃最不想談到的話題、卻也是最能為他的談話與論點提供支撐的證明,只是世界永遠都是這個樣子,無論你信不信有沒有外星人及外星科技,信仰的反覆無常誰也不能操控,當初不相信鮑勃論點的人們,如今或許有的已經跟他站在同一條線上,當然也有可能抵死不願面對與承認外星人就在身邊的可能性,紀錄片裡有一段話說的特別好,與其相信鮑勃所言屬實,不如一竿子永遠把他打翻,如此一來,你就不用面對內心最深沉的惶恐。

  我不相信人類在宇宙裡是孤單的,但很多人都只能聚焦在眼前表象上頭,即使真相攤在眼前也看不見,想法當然是地球上最危險的武器,如果你不相信,那真的是你的問題。


  所謂的真理,要如何才能證明?



  電影名稱:鮑勃.拉札爾:51區與不明飛行物(Bob Lazar:Area 51 & Flying Saucers)
  發行公司:Netflix網飛
  官方網站:https://www.netflix.com/


  正式上映:2019.06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2759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