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世紀的溫暖.德國博依歡慶百歲記者會實錄。
2019/04/18 08:26:33瀏覽1990|回應0|推薦10

  健康真的是生命裡最幸福的事。

  到了一定年紀,對健康就愈來愈注意,本來身體就不太好的我近來開始警醒,決定要從頭到腳慢慢把自個兒整頓一番,健康維護的方式很多,輔助用具當然是重要的一環,「德國博依」(Beurer)在保健器具方面的領導優勢,一直都是我的關注焦點,只是過去沒有太多機會接觸,沒想到,好機會很快就來到眼前。


  「德國博依」品牌成立邁入第一個一百年,企業展開全球品牌百歲慶生巡迴,日前慶生記者會來到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即便冒雨,還是要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我好奇的是,這個成立滿一百年的企業到底還能推陳出新什麼玩意兒?


  「德國博依」成立於一九一九年,品牌創辦人Kaethe與Eugen Beurer夫婦住在多瑙河畔的小鎮烏爾姆(Ulm),夫婦倆縫製的第一條熱敷墊就在住家臥室裡誕生,從此逐漸打開知名度,進而成為德國、乃至歐洲最大的熱敷墊製造商;並在一九八八年開始拓展產品線,引入纖身保健與血壓計系列,成立屬於自己的研究發展團隊,很快就把產品鋪到歐陸各國,成功打下企業興盛的重大關鍵。



  記者會這天天氣陰陰的,記者會正式開始前十分鐘,現場突然下起大雨,本來就架好的大棚架徹底發揮功效,讓參加活動的貴賓與民眾都不必因為下雨而受影響,所謂遇水則發,我不曉得德國人信不信這個、反正我是信了,因為今天活動還特地邀請到「德國博依」原廠外銷總經理Mr.Bernd Lindner親臨。



  Mr.Bernd Lindner上台致詞時,活動主持人還即席翻譯給大家聽,氣氛溫馨趣味,我可能是站得有點久,一直把目光盯向舞台後方的熱敷按摩巡迴體驗車,那輛巡迴體驗車將從台北一路往南走,在全台各大城市停駐並提供現場熱敷按摩體驗,相關體驗活動詳情可從官網查詢:


  -德國博依官方網站-

  http://www.beurer.com.tw/


  可能有人會問,保健或健身商品品牌百百種,為什麼要特別關注「德國博依」?老實說,就因為現代人運動量少、身體機能僵化得快,所以才會想用這類產品來輔助身體保健,既然要用在自己身上,當然得用最好的,日系品牌早就洗腦了你我印象,讓人忘了這個領域可不是日本專門,真正跑得早跑得快的未必是日本品牌,而是來自工藝細膩度更精實的德國。



  不可不說的還有,與賓士、萬寶龍、RIMOWA等國際品牌同樣連續三屆並列「德國世紀品牌」(Brand of the Century)的「德國博依」則是當中的佼佼者。光想到這是如此備受肯定的健身保健品牌,就該十足放心。


  記者會最後,眾多貴賓上台給BEURER的冰雕注入香檳,現場氣氛達到最高,在後方排隊的民眾心情也來到最高,因為熱敷按摩巡迴體驗就快開始了!





  這輛熱敷按摩巡迴體驗車是「德國博依」特地重金打造,不僅要全台啪啪走,更讓民眾能親身體驗德國世紀品牌的魅力與威力,畢竟,我們都可能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看到健身保健器材,但哪有什麼櫃位如此開放直接通通拿出來給人試用?而這類產品就是這樣,沒用過怎麼曉得好不好用?不知道好不好用怎麼可能會想入手呢?




  「德國博依」看準這股用過才真實的消費者心情,在站前廣場的第一場體驗會就直接開放名額現場體驗,我在旁邊看了看,每個排隊民眾臉上都是興奮期待的表情,如果不是產品夠威、品牌夠強,如你我般的小老百姓哪會有這等神情?





  不過,我更期待的是帶回家的多功能深層指壓按摩枕墊!



  這組多功能深層指壓按摩枕墊是「德國博依」眾多熱銷商品之一,久坐工作的人特別適用,第一時間我就想到要給老媽體驗看看;說真的,剛開始我覺得多功能深層指壓按摩枕墊有點厚,不過表面的絨毛護套實在舒服,實際看老媽墊在椅背上並啟動電源後,扎實的按摩力道與厚度才同時傳達出來,根據老媽實際體驗的說法,她覺得這款多功能深層指壓按摩枕墊確實夠力,按摩背部的力道充足,真有舒開筋肉的感受,還可以依照自己需要按摩的部位調整位置,方便性大好!


  多功能深層指壓按摩枕墊不只單純按摩,還有加熱功能,熱度會循著按摩方向順出去,那是雙倍舒服的觸感,老媽才用了兩天就愛上,我也有體驗一下,頓時讓我對「德國博依」的官網產生莫大興趣,我應該要上網好好搜尋一下這間百年品牌有哪些好東西了!



  健康人人都需要,挑對好物會更省力,「德國博依」歡慶百歲,即日起推出「保固延一」的優惠,只要在今年內購買「德國博依」的產品,保固自動延長一年,這些使用頻率這麼高的產品公司居然延長保固一年,果然霸氣!


  大家不妨到官網看看熱敷按摩巡迴體驗車現在開到哪兒,就近趕緊去親自體驗看看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2571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