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起Gaston Luga去澎湖,典雅的「Pärlan」打亮美麗心情!
2020/11/21 12:35:06瀏覽1383|回應0|推薦10

  十一月初我們又去了趟澎湖,依然避開了夏天,這不是第一次秋冬過去,心境上仍跟去年有些不同,因為這次我和黑嘉莉分別有個任務得要完成,我的部份是要對澎湖的房產店面進行了解,雖然只是很前期的資料收集,還是會有目標持續往前轉動的感受,對於未來,有很多必須考量。


  相較於我的紛雜心情,黑嘉莉任務簡單得多--她要好好地使用Gaston Luga的背包!


  Gaston Luga是來自斯德哥爾摩的經典品牌,有著北歐簡約風格的設計,以各式包款為主的商品線能滿足不同需求的使用者;我給黑嘉莉送上這款「Pärlan」系列(沙漠棕)的後背包,她興奮得很,起初她還擔心商品運費恐怕不便宜,畢竟包包是從瑞典發貨,我跟她說,Gaston Luga現在全球免運、而且提供三十天內免費退換的優質服務,我只擔心趕不上出遊的時間,沒想到包包送抵台灣的時間恰好趕上我們去澎湖的前夕,她笑說這包根本就是為此而入手的嘛!


  其實,給她換這款後背包,我別有意圖。

  黑嘉莉外出總會背上大包小包,以往她習慣掛個手機包在胸前、背個側背包在肩上,有時還會多提個手提袋,我就納悶啊、為什麼出門會有那麼多東西要帶?她說就沒什麼安全感,總覺得哪些東西可能會在哪裡用得到,只是這些擔心多半都沒有成真,她卻還是大包小包出門、大包小包回家。


  為了改掉她這種負擔頗重的出門習慣,我決定挑一款典雅實用的背包,沒想到時間如此恰好,就在我們準備小旅行的前一天拿到手,要知道,現在貨物進海關都得先經過EZ way的審查,我一度覺得應該來不及,Gaston Luga卻在旅行前先給了我們好心情。

  黑嘉莉其實頗有疑慮,她每趟出門就要帶那麼多東西,真的可能全部塞在這包包裡嗎?


  出發前,我和她先挑出一定會用到的個人用品,再把可能用到的物品撿出,然後全部塞到「Pärlan」後背包裡,出乎她的意料,看似小巧的「Pärlan」居然把黑嘉莉最常使用的個人用品都放進去了,她感到十分驚訝,我什麼時候可以帶一只包包就出門了啊?!


  降落澎湖機場,她立刻找了張秋冬旅遊的廣告看板要我先來一張,明顯看見能輕鬆出遊對她而言有多麼興奮。


  這趟澎湖小旅其實我們又碰到雨天,這也不是第一次在澎湖碰到下雨了,但因為「Pärlan」才剛到手,黑嘉莉捨不得包包淋到雨,說啥都覺得要保護包包先,我有些哭笑不得,我跟她說,「Pärlan」是用輕盈防潑水的尼龍物料製成,這樣的小雨不會傷害包包,而且真正怕淋濕的東西還可以放在寬敞的包包隱蔽內格收好,不用擔心下雨啦!


  黑嘉莉沒好氣地瞪我,這是我男朋友送的北歐包、你懂什麼!

  老弟:啊你男朋友不就是他?(汗)



  黑嘉莉知道我有給新款好物拍照的習慣,她本來以為我會一路狂拍她的後背包(笑),殊不知我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忘掉要拍,因為她背起這款「Pärlan」的模樣太自然了,自然到我熊熊忘記這是才剛入手的包,可我總記得在每個特別的停留點讓她和新包包留張紀念,像是我們兩晚下榻的特優民宿與五星級酒店,還有逛街時的偶然以及在澎湖認識的民間友人咖啡店



  我覺得黑嘉莉背在身上的感覺既愜意又自在,她甚至覺得這個包好像早就是她的了,怎麼背起來一點負擔也無?


  旅行中,她還買了好多回台灣即刻要使用到的手作工具,我本來以為手上會多出幾袋,沒想到那些手作工具也通通收入她的「Pärlan」裡,為此,她可得意了,終於不用每次都要我幫忙提,她也能自己攜帶額外購買的物品。

  這是我的意外收穫,本以為就是幫她減少外出的負擔,沒想到黑嘉莉自己衍生出新的成就達成。



  三天旅行結束後,我問她對這款「Pärlan」滿不滿意?她點頭如搗蒜,卻跟我提了個小小抱怨,因為包包是新的,她捨不得放在地板上,更別說整路她都在注意包包有沒有弄髒弄濕了,我笑說人家Gaston Luga一定沒在怕使用者會把包包弄髒啦、畢竟Gaston Luga的初衷就是以旅行者、甚至是冒險者自居,他們的包包除了精簡設計,更著重於內容的功能性,而且使用純素皮革製作,環境永續的企業責任也扛在肩膀上,真是很有質感的品牌。


  然而,整只包包最令黑嘉莉讚賞的是貼在背上的小口袋,那是讓旅行者放置各地旅行最需要保護的護照,去澎湖不需要護照,黑嘉莉就把個人證件放在這裡並且便於取用,她說每次出門都嘛會擔心證件不小心弄丟了(熟悉她的朋友都曉得XD),這個位置的袋口實在把不安降到最低。



  由於初次使用的經驗相當美好,黑嘉莉還特地上官網查詢還有什麼包款,問她為什麼要查?她說,現在輸入優惠碼MHHS就有八五折,而且啊、即日起到十一月底Gaston Luga最大的折扣季,優惠期間使用這個折扣碼再加上官網活動,最多還能享有七折優惠與贈品卡夾一個耶!你好像也該買一只一起背厚?


  好個黑嘉莉、這麼快就算到我身上來了!看來我得趕緊挑個喜歡的包,不然下回出門有人會嚷說沒有情侶包背啦!


  -Gaston Luga-

  台灣官網:https://gastonluga.com/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5359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