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咖啡」帶出希望.新包裝的西羅亞咖啡之美。
2021/12/03 12:26:11瀏覽3132|回應0|推薦14

  上回品嚐過甘醇的「成功咖啡」之後,一直對這款咖啡珍惜的喝,由於手邊存貨不多,有點擔心太快喝完,日前看到「成功咖啡」居然推出了新包裝,重點是,這不僅是新包裝,還是「成功咖啡」執行的一項新企劃--嘉義西羅亞咖啡藝術關懷計畫。


  西羅亞,原意是奉差遣之意,在聖經裡是耶穌治療一位盲人的地方,因為耶穌講出了盲人內心的真實感受,於是抹了唾沫和泥土在盲人眼上,然後讓盲人到西羅亞池裡清洗,從此盲人就看見世界的光明。



  我不清楚「成功咖啡」參與的這項計畫是否有類似的意義,也不曉得這次更換包裝的用意,但包裝上這位名為李鈞傑的中學生確實會讓人留下印象,他繪製的插圖雖然略有生澀,卻能看出插圖裡的故事,那是孩子的視角,望著媽媽或阿媽煮飯的模樣。

  如果一包濾掛式咖啡也能給社會帶來溫馨感受、要是一份香氣也能讓社會角落的孩子有新的契機,我覺得很可以。



  拆開包裝,「成功咖啡」一貫的濃郁香氣撲鼻而來,我總喜歡慢慢嗅吸幾口這單純的咖啡香,甚至有點捨不得拿去沖熱水了,畢竟濾掛式咖啡沖水前後的味道不一樣,我喜歡「成功咖啡」打開時的撲鼻香更甚於沖熱水後的入喉品嚐,真不知這樣到底是對還不對?(笑)




  不過,喝咖啡嘛、只要喜歡就沒有對錯。


  沖泡後的「成功咖啡」還是香氣迷人,早上到辦公室後面對一堆雜事,還是得打起精神,有這杯甘醇黑咖啡,我想我可以撐到下午沒問題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7072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