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電影】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2019/01/13 10:07:34瀏覽1324|回應0|推薦10

  影片催落去啊!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要寫這篇,根本就沒啥好寫的啊!!!

  雖然不知道為啥要寫,但應該是身為處女座的龜毛性格之故,明明就是有在台灣院線上映過的片子、明明就是銀醬等人出演的片子、明明就是廢言一堆的片子、明明就是「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銀魂2 –世にも奇妙な銀魂ちゃん-)……明明就只是特別篇而已、明明就是人家日本片商只是跟dTV合作網路開播為什麼過水來到台灣就要變成院線上映而且還只上映短短幾天的特別篇而已,為什麼還要寫一篇咧!?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共有三個短篇,分別由「神樂失眠篇」、「土方禁菸篇」以及「看牙醫這種事情無論長大到多少歲都討厭篇」所組成。

  搞屁啊,真有GINTAMA的風格,連篇名都要取得這麼廢話,跟我的廢話有得比。


  據說這三篇都是改編自原作漫畫的內容,還是要不斷重複,我沒看過漫畫,對「銀魂」漫畫有過什麼內容完.全.不清不楚,但我熊熊以為「神樂失眠篇」是一齣睡不著的可憐蟲聽到讓人落淚的寵物物語的哀淒故事,沒想到廣播聽到最後居然來個可怕的逆轉,害我差點跟阿銀一樣睡不著!

  是說環奈即使畫上大大的黑眼圈還是漂亮(?)


  「土方禁菸篇」是這三篇裡面最有勇氣的了,畢竟一口氣惡搞了兩大知名作品,七龍珠或銀河鐵道999的狂粉看了應該會昏倒加爆氣,幸好,銀醬惡搞也是出名的,在日本漫畫界敢這樣惡搞其他名作的漫畫真的不多,即使變成濕答答龍珠,還是讓人看得狂笑,只是佛力紮太弱了,至少螢幕上土方連劍都還沒拔出來啊!


  第三篇,應該是所有人的夢靨,看牙醫。

  很多人都很怕看牙醫,我也很怕看牙醫,阿銀也很怕看牙醫,沒想到連土方也很怕看牙醫,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怕看牙醫(到底要講幾次),所以這間標榜一勞永逸的南無齒科病院就成了怕痛的人心目中最好的牙醫診所,只是,凡事搶快都要付出代價的,既然可以一次解決牙痛的毛病,移植手術就成了必要之惡。

  屁啦!最好是看個牙齒需要移植手術啦!別說土方跟阿銀不信,我也不信,為啥長谷川卻相信啦?這樣拍出來到底還有誰敢去看牙醫啊?


  不過,牙科助手如果都是小倉優香那樣的美女,肯定會有很多人要去看牙吧?

  是說這三篇連在一起才一個小時左右的「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根本也不是想要拍什麼王道熱血,銀醬漫畫也許本來就那麼白爛,真要笑出來好像也沒那麼好笑,但或許是我不懂日本人的幽默吧,我只知道堤真一飾演的松平片栗虎愈看愈促咪啊!



  電影名稱: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銀魂2 –世にも奇妙な銀魂ちゃん-)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正式上映:2018.09.01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2373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