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一覺醒來在釜山.太宗臺辣海鮮麵。
2018/03/23 09:45:32瀏覽4041|回應0|推薦17

  眾多網友力薦,來到太宗臺一定要嚐嚐入口附近的「TOM N TOM'S COFFEE」。

  A小姐:不是這個吧?!

  眾多網友力薦,來到太宗臺一定要嚐嚐入口附近的「太宗臺辣海鮮麵」。

  A媽:這個才對啦!



  A小姐知道我就是對咖啡念念不忘,她提議先吃完正餐再來喝咖啡好了,我想也是,空腹喝咖啡不好,我在太宗臺坐下悠閒喝杯咖啡的目標還沒達成。


  這間「太宗臺辣海鮮麵」在台灣人習慣搜尋的網路上頗負盛名,或許在華人圈一樣有名,然而提到海鮮,我是沒太大興趣,不過現下飢腸轆轆,就算是主打海鮮麵的餐館應該也有其他餐點可以吃吧?她們母女倆除了同樣飢腸轆轆,對網路大推的餐館興趣可大了。


  走進店裡,因為不是正餐時段,空位不少,服務生引導我們入座並親切詢問我們要看什麼語言的menu,Chinese?你好、歡迎光臨!帥哥服務生的中文還不錯。



  店內餐點品項不多,但我喜歡這樣,可避免選擇障礙又能集中目標吃,唯一要注意的是餓到一個程度總會不小心點過頭,我們一共點了辣海鮮麵(8000₩)、炸醬麵(7000₩)、辣炒海鮮麵(8000₩)外加一份糖醋肉(12000₩),點完之後才發現隔壁桌的碗盤都好大一份,A小姐問,我們會不會真的點太多了?







  由於是現點現做,卻也沒讓客人久候,不一會兒我們的餐點陸續上桌,我吃辣炒海鮮麵、A媽吃炸醬麵、A小姐吃辣海鮮麵,糖醋肉卻成為我們真正集中火力的焦點。



  認真說,辣炒海鮮麵比我想像的好吃,我剛剛走得滿頭大汗,實在不想吃湯湯水水的食物,炒麵是現在可以接受的餐點,辣也沒有多辣,這倒是出乎意料,我本來以為韓國人習慣吃得很辣,泡菜辣、湯頭辣、主菜也辣……我在台灣的印象都是這樣,不想來到釜山從昨天吃到現在,還沒有一頓真的讓我這個不會吃辣的傢伙感覺有辣的,眼前這份辣炒海鮮麵也是,正合我的胃口。



  A媽吃炸醬麵,就是韓劇裡常看到的那種黑漆漆炸醬麵,不過,大概是我對炸醬麵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似乎沒有想像中那般重口味。


  可愛的A小姐說,海鮮麵真好吃,過癮吶!


  想當然,這麼大份的餐點女生吃不完,最後還是我來收拾,我自己都很意外怎麼還裝得下那麼多份量,結帳後走出店門口,A小姐促狹地問我還要喝咖啡嗎?這下是真的沒辦法了,我只覺得肚子脹得要命,咖啡?下次吧!


  我在太宗臺坐下悠閒喝杯咖啡的目標還是沒能達成。(遠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1126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