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一覺醒來在釜山.金剛部隊鍋。
2018/03/28 17:22:18瀏覽3027|回應0|推薦15

  逛了龍頭山公園,我們繼續回到光復洞逛街。


  母女倆開心享受採購樂趣,從這間店逛到那間店,反正沒啥時間壓力,出來玩就是要自在一點,雖然每間店我也跟著進去看看,但就無法像她們那樣黏在裡頭不出來,還是街上空氣好,即使冷,我有羽絨外套穿。


  韓國有個叫做「OLIVE YOUNG」的藥妝連鎖店,類似台灣的康是美、屈臣氏,真是走到哪都能看見,A小姐也發現某些商品在不同店面價格似乎也有不同,這個發現讓她與A媽黏得更緊,我想,對女生來說,藥妝店的魅力不管走到哪一國都一樣吧?


  入夜。


  本來我們要去光復路裡邊的國際市場,可是都餓了,於是就先轉往BIFF廣場去吃路邊小吃。



  A小姐說,這座BIFF廣場曾經是釜山國際影展的舉辦場地,雖然影展後來轉往新世界那邊的電影殿堂舉辦了,BIFF廣場這邊的電影院每年影展期間還是都有放映影展片,這兒的電影院分別是樂天電影院及美嘉歡樂影城。


  不過,影展歸影展,現在需要餵飽的不是視覺,而是五臟廟,BIFF廣場這兒散佈出去的路邊攤真的很多,A小姐嚷著要吃遠近馳名的甜餅,她說每個來釜山的朋友都大力推薦廣場中央路口第一間的甜餅,縱使大排長龍,她仍照排不誤,為了美食,她真的沒在怕的。




  A媽卻在這時跟我說,她肚子有些不舒服,等A小姐買到甜餅後,我們帶A媽先去麥當勞借廁所,之後A媽表示腸胃狀況實在不妥,今晚先打住行程回旅店休息好了。



  這個突發事件將今晚原本要去逛的樂天超市延後了,我們走回南浦站搭地鐵回到西面,回到旅店後,A媽就洗洗睡去,我和A小姐突然發現現在好像是這段旅行少有的兩人時光,於是決定來去吃晚餐,目標就是昨天剛來時就在地圖上看到的「金剛部隊鍋」!

  說到「金剛部隊鍋」實在是有點折騰,「韓巢」地圖標示「金剛部隊鍋」的位置是在西面小吃街往南走幾步路就到,可是我和A小姐在地圖標示的位置怎麼看都看不到那塊招牌,我們還想,即使韓文看不懂,店門口總有容易辨識的LOGO吧?後來上網查查網友的分享,赫然發現原來「金剛部隊鍋」的位置不在西面小吃街、而是在樂天百貨後方的巷子裡!

  重新找路走回去,A小姐說她好餓喔,可不可以快點吃到?


  終於在巷子裡發現「金剛部隊鍋」的招牌,進門後還有幾桌客人正在吃飯,我倆坐下後點了一份綜合部隊火鍋。




  「金剛部隊鍋」在韓國各地都有連鎖店,店內有提供中文菜單,說明簡單易懂,價格是以人頭計價,綜合部隊火鍋每人九千韓圓,兩個人吃就是一萬八千韓圓,副食(泡麵、白飯)可以吃到飽,A小姐另外點了一瓶清酒,來到釜山一直都沒開喝的她可樂的了。




  不一會兒部隊鍋上桌,偌大的鍋面讓我們嚇了一跳,更驚訝的是上頭的食材如此豐富,這一鍋折合新台幣約五百二十元,兩個人吃真的挺奢侈的,我原本以為泡麵一包就夠了,食慾大開的她笑說還要再一包,讓我有些吃驚,莫非從昨天到今天都還沒真正吃飽過?

  當然,最後吃不完的都進到我肚子裡去了。XD



  不過,鍋面這麼大,底下一定有竅門,這份部隊鍋看上去比我兩個手掌合起來還大,鍋子本身是淺底的,即使如此,裡面盛裝的食材也真的很大氣,在台灣若要吃到這樣的部隊鍋恐怕沒七、八百吃不到吧?



  火鍋咕嚕咕嚕熱呼呼,我們也慢慢吃飽,這個夜晚挺有氣氛的,當然,還是希望A媽腸胃快點好起來,明天才能跟我們一起去衝美食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1133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