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電影】銀魂:三葉篇。
2018/01/22 12:59:02瀏覽1384|回應0|推薦3

  其實我都懂的。


  懂個屁啊!!


  我一點都不懂為什麼「銀魂:三葉篇」(銀魂-ミツバ篇)片長連五十分鐘都不到,連日活的青春情慾電影都比它還長,雖然這部電影版是三篇電視版凝結而成的,依然有種好像正要開始就已經結束了的氣氛,可見在「銀魂」的世界裡果然沒有做不到的事情,雖然我完全沒在看漫畫原作,動畫倒是多少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認識,不過我真不知道三葉是誰。(被丟鐵罐)

  原來沖田睡覺是數斬殺幾隻土方,可見有多恨他。

  是說,夢裡都這麼殺,難怪睡不著。


  這部迷你電影版並不需要得搭配「銀魂」電影版觀看,雖然實際上兩部作品是連在一起拍攝的,但在「銀魂:三葉篇」裡的主角是沖田與土方,銀時的貢獻度很有限,除了達成萬事屋的廣告效果,沒出現其實也沒有關係。(喂!!)


  故事匆匆演完,宛如吉田榮作主持節目般迅速,可是有個疑惑深深留在我心裡,那就是土方深埋心中的純情與專情居然在電影最後自己剖白出來?這又顛覆了我對這位鬼之副長的看法,他不是應該不管怎樣都要酷酷的嗎?怎麼可以在初戀情人的未婚夫面前這樣自爆戀情?

  我要是藏場當馬,大概會當場噴笑出來。


  搞笑是搞笑,除了超辣仙貝以外,我覺得「銀魂:三葉篇」還是有正經的一面,就像近藤就像沖田就像銀時說的,咱們這一輩子能遇到幾個損友呢?一個已經算多了,何況還有兩個三個?如果有這樣肝膽相照的好友,怎能不好好把握?

  大便君也不是隨隨便便的人就能喊出來的對吧?


  既然電影片長只有這麼一點點,心得也一點點就好,打完收工!

  福田導演下次要拍長一點,我才能寫多一點啊!(完全無關)



  電影名稱:銀魂:三葉篇(銀魂-ミツバ篇)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正式上映:2017.11.10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995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