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的感覺
2014/10/24 23:06:33瀏覽220|回應0|推薦1

80719

我風塵樸樸地來到了大港都,為了聽你最後一句話,電話打通了,你的聲音在彼端響起,淡淡的、冷冷的、默默的,不是我所熟悉的戀人。

 

你曾經說,我是你今生唯一的戀人,無怨、無尤、無悔,永不分離,終身斯守,在府城的鳳凰道上,你熱烈的對我傾訴理想、抱負、希望,和對我的承諾。

你說:我深情的眼眸迷住你多情的心,我無言的微笑,使酷暑變春天,你說溫柔嫻淑的我是你夢寐以求的伴侶。

 

唉!我的愛人,時間拉開了距離,你的諾言消失在我無盡的等待,一天一封情書喚不回你無情的心,卻博得你拍案的憤怒,兩年的相思,七百三十封血淚交織的信,投入你無情的火爐,轉瞬間成了幻影,我已沒有淚,心已破碎,漂浮在港都的夜,你終究沒來,感概的是,多情總被無情負,海誓山盟留不住,我沒有淚,心在泣血。

 

這是我二十多年前因為感情受挫,所寫下的日記,那時青春正艷的我,對感情還是一樣懵懂無知,只知道付出,卻很難收回,對人好,別人以為是應該的,對別人不好,別人認為我們愛計較,之後我就不敢碰感情了,只要有人對我有好感,我立即閃得遠遠的,發誓不想要有感情債,今生今世不再為情所累,也不再為情哭泣,因為自己的心太軟,總是付出的比收入的多,自己有所覺悟不適合談感情,也不適合走入婚姻。

 

多年之後,那種心痛的感覺依舊存在,每每思緒飄在感情的路途上,深深的抽痛一下,那是歷久不消的深沉的痛苦,那也表示自己受的傷到現在都沒有痊癒,一直都沒有。

 

而那個傷害別人的人,卻已到處逍遙去了,而自己還在為往日情懷痛苦,去死吧!那個曾經傷人的惡魔,你不配擁有真愛,因為你自己就是虛情假意的惡魔。

 

我的情傷到此結束,以後生生世世不再與他相見,即使路上相逢也形同陌路。

他不配擁有我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n&aid=1842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