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前中共空軍領航員李才旺。
2017/05/12 21:41:01瀏覽371|回應0|推薦7
麻煩大家幫個忙 !

請大家幫忙聯絡在美國的華人社團,尋找前中共空軍領航員李才旺。

李才旺是1965/11/11
,中共空軍飛行員李顯斌駕駛伊留申28轟炸機來台投誠時,被隨機挾持的領航員,於1977年退伍後赴美定居。

當時機尾的通信員兼機砲手廉保生,因為不願投誠而自殺殉難
,成為中國近代史上
,唯一一個被國民黨領導人蔣介石父子,尊崇並厚葬的共產黨員,在歷經51年的孤野千里後,去年終於在台灣國防部長的協助下,歸葬天津寧河烈士陵園,安息故土
,結束了這個時代的悲劇。

鳳凰衛視近日製作廉保生的專題報導,長達一小時的篇幅,將於月底在大陸各地播出,希望能夠找到當事人李才旺,還原歷史真相。

請大家幫幫忙聯絡美國的朋友打聽一下,謝謝大家 !

Email :kanglee2009@gmail.com. 李先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02546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