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秀燕此舉差矣!
2021/06/20 10:29:38瀏覽2133|回應6|推薦30

盧秀燕率先讓鄰長接種疫苗,昨二度鞠躬感謝大家說「我決策,我負責」。

盧秀燕的妹妹盧秀芳是我台視新聞部同事,即便是同事,我也要數落兩句。

我不懂盧秀燕為什麼要這樣做?此舉藍營大概都無甚意見,丁怡銘那種跟防疫工作八竿子扯不到一塊的人都可以打,在基層為村里民送通知、關懷包,幫忙關注居家檢疫人員的鄰長施打一劑應不為過,然而嚴格來講,卻失去了正義性跟公平性,中央既然訂下了施打順序規範就應該遵循,不能因為中央可以破壞規矩,地方就可以比照辦理,這是理不直、氣也不壯的做法,其他縣市難道沒有鄰長?都這樣各行其事的話,不是全亂了套?

丁怡銘破壞了規矩,人人得而誅之,但不能因為他吃屎,妳也跟著吃屎,半斤對上八兩,何光彩之有?

不是說鄰長的工作不重要,生命是平等的,市井間推車賣漿者流、超商中的工讀生小弟、賣場櫃姐、外送少爺、公車司機、外籍看護、大樓警衛...接觸的人難道不比鄰長多?他們是不是也要站出來抗議?不是也有人替殯葬業者講話了嗎?身為人父,我要出外奔波賺錢,我接觸的人更多,我是不是也該打一劑呢?誰給我?

沒有人說妳是為了綁樁、固樁,但75歲以上老者還沒打,年輕體壯的鄰里長卻搶著打完了,基層民眾怎麼想?稱得哥心違嫂意,妳敢擔保每位市民都贊成你的做法?那為什麼新北、雙北不跟進呢?盧秀燕只舉,不智!秀芳妳跟姐姐講一講,我說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4074104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1 07:26
我亦覺得此舉不妥。您或可找秀芳轉達一下?不過總之就是疫苗不夠啦。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6-21 14:11 回覆:
疫苗不夠大家都知道,不能以此為藉口,不能與賊共舞。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0 19:13
其實,不必要求國民黨盧秀燕做完美者,做聖人。以前綠黨要求藍黨馬夫人周美青及其家屬辭去好工作,以示中立,結果你看,等到綠黨上台,到處大大咧咧安插自己家眷,肆意酬庸,搶肥缺,做足小人。盧自行應變,最終帳應算到罪魁禍首,真小人的頭上。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父子騎驢....
2021/06/20 16:20

新聞報導中有提到,疾管局的人說,地方有自行調整施打順序的權限,但後果自負。

這樣的說法又算什麼?

除了鄰里長,還有前兩天的海巡弟兄,許多在第一線的人員都還沒接種預防針,那些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的都已經打完了。

那這樣的打法又算什麼?

 Fox什麼 

至於盧市長的決定,她能扛起責任便是。

就像是父子騎驢,這樣兩難的事若隨著人云亦云的去辦,也難保不會成了豬八戒照鏡子,兩面不是人。

 Fox餓餓 

 一言以蔽之,疫苗數量如果夠,哪來這麼多問題?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6-20 18:07 回覆:

所以嘍!別人渾蛋我們也跟著渾蛋?

生命平等、不分貴賤,沒有誰比誰應該先打,馬克宏身為法國總統也得按照年齡施打不是嗎?

對不起,小兄的愚見。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0 14:24
盧秀燕市長 應該 將路線微調後,恢復771路


「劉宥彤強調,買疫苗計畫沒有北京或國台辦

介入的政治力存在,上海復星跟BNT、美國

輝瑞是商業合作關係,疫苗研發過程中,上海

復星甚至比輝瑞更參與專案…」


我也模倣 劉宥彤 的說法(純粹 模倣):

「很早 就 參與 771路 的 研發。」


771路算是中低運量的公車,一般這種公車只

要過了 晚上十點 就沒班次了。但是胡市長

昌平路居民的心聲,在晚上十點過後還有一

班 771 路。


TPK 就是 吳主席 的 龍脈 啊!

準備出手?藍黨魁7月改選 吳敦義5月「出招」引遐想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 2/25 08:03

此消息一出,TPK 在 2/26 元宵 大漲 攻上漲停板

文章:洪仲丘案曝露出的國安問題 (台灣政經索隱)

「他們 也

知道 771 路 其實就是 吳主席 的龍脈。」

771剛好打破 陳時中 長時間本土零確診的紀錄!

肺炎》案771廣達女員工足跡部份未釐清

吳主席就是 民進黨的 剋星 啊!

想起那位路人甲陳水扁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0 12:46
如今這個世道:藝人作官員該做不做的事,官員專做藝人才該做的事。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0 12:40
懂事的都不在衙門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