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小平變節為哪樁?
2019/07/09 22:28:37瀏覽2602|回應14|推薦55

今年的選舉特別有意思,百花爭放、百鳥爭鳴。因為蔡英文做得太爛,以至於烽煙四起,四方英雄、梟雄、狗熊、土豪並起,逐鹿中原。人人有機會,各個無把握。

這是上焉者,下焉者那些虎豹豺狼也循著血腥找尋機會。

因此,我們看到諸多的人性面,有忠肝義膽者、有吃裡爬外者、有挑大西瓜者、有隨風擺盪者… …

「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臣」,愈到節骨眼,愈顯示出一個人的忠奸。像昨天說的「三姓家奴」小巨人;今天又有人中途變節,我說的是鍾小平。有人不信,今天消息曝了光。

鍾的說法是,柯文哲出來可以打贏蔡英文,他自己的信念就是讓中華民國可以存在。

噗哧!你是深藍,柯是墨綠,你告訴我,是韓國瑜可以護衛中華民國還是柯文哲?

柯P替他打圓場,「人的想法會變」。當然會變,「人喚人千聲不語,錢喚人一聲就到」。果凍的銀彈攻勢大家都見識到了。

我倒是想啦!柯的身邊有一位紅粉,那可是比你小平更死忠。小平帶槍投靠,有沒有一點「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味道?

我很壞,當我沒說。

投柯都是腦殘!

你...你...你罵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0246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9 22:51
既然藍營的立委沒他的份了,綠營黃營不可能給他,只好投奔柯文哲了,不然,是要熬到甚麼時候。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否?
2019/07/09 22:49
高嘉瑜?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7-09 23:15 回覆:
還用問?以前要不到電話,現在連line都有了。愛情啊!

郭粉
2019/07/09 22:47

非郭不投

韓國瑜唯一的政績就是培養一群脫序的韓粉


台北人
政客
2019/07/09 22:37

鍾先生罵黨中央沒中心思想,黨主席說難道有人要當立委就可以當立委嗎?這又是另一起內鬥了.

但,鍾的離開,不足以有漣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